劇情網

使徒行者2第8集劇情介紹

使徒行者2劇情介紹第8集

樂少峰幫覃歡喜搶藍冰 獲取覃歡喜信任引黑警現身

撻Q溜長興的藍冰,結果因為藍冰藥性太嗨,他自己在福和到處說溜藍凍的事情,結果被覃歡喜給痛打一頓。鄭淑梅成功當上了施嘉莉的助理,第一天上班就替施嘉莉數徐天堂賣藍凍的錢,得知藍凍的收益很好,而施嘉莉則在收到錢之後,馬上將錢放貸出去,直接將錢洗白,還成功賺取了六厘利息。

施嘉莉因為鄭淑敏沒有及時通知她取消預約之事,生氣地在會所里大發脾氣,魏德信見到了,便把鄭淑梅叫走,自己留下來安慰施嘉莉。施嘉莉接到她所雇殺手的電話,得知他們準備動手殺劉良,施嘉莉於是扔下魏德信去劉良的鋪子。魏德信在施嘉莉到達之時,也趕去找施嘉莉,想最後勸一勸施嘉莉,免得她後悔。

施嘉莉沒辦法忘記劉良對她媽媽和她做過的事情,更沒辦法原諒劉良殺死她媽媽的事情,所以她很恨劉良,即使劉良是她的親身父親,她也要殺劉良報仇。魏德信聽了施嘉莉的故事,仍舊讓施嘉莉三思而後行,他可以隨時讓殺手停手,讓施嘉莉自己選擇是否要繼續執行殺人任務。施嘉莉沒有改變主意,親眼看著劉良被殺,然後跟魏德信一起開車離開。魏德信想要打聽施嘉莉的過去,可施嘉莉並不願意提起,魏德信於是將自己的故事告訴施嘉莉,想勸施嘉莉放下過去的事情,走好自己已經選擇好的這條路。

樂少峰按照卓凱的意思,勸覃歡喜把市面上的藍冰全部收掉,然後飛機他們補貨之時,再找機會搶貨。卓凱在飛機出貨給徐天堂之後,緊盯著飛機去倉庫拿貨,然後故意製造混亂,引開飛機他們的注意力。在飛機帶人處理廢車場掉下來的車身之時,樂少峰去偷飛機藏著的五百萬貨,然後把貨交給覃歡喜,藉此機會取得覃歡喜的信任。

卓凱在跟蹤猜Fing抵達倉庫之時,馬上叫Ben sir朱志彬去那裡檢查,覃歡喜一知道O記的人到了他的倉庫,馬上就找黑警幫忙。很快,毒品調查科的劉志明就去了倉庫,讓朱志彬把那裡交給他們,等朱志彬他們離開之後,劉志明再通知覃歡喜危機解除,猜Fing這才把自己的貨轉移走。覃歡喜因為警察發現了他的倉庫,開始懷疑他的內部也有問題,所有謹慎得不敢輕易散貨。

劉志明確定是黑警後,卓凱便讓鄭淑梅和樂少峰人肉搜尋劉志明整組人,結果在他們的微博照片上,發現了一張毒品調查科的警司黃振康,與鄭淑梅拍下的那個神秘人有幾分相似,讓卓凱懷疑黃振康就是黑警。為了查清黃振康是否是黑警,以及黎瑞權的死因,只能去找朱志彬,將他的懷疑告訴朱志彬,讓朱志彬幫他一起查真相。

鄭淑梅和施嘉莉去見客戶的時候,意外見到了施嘉莉的舊同事Cherry,得知施嘉莉以前在棱智財務公司上班。過後,鄭淑梅去棱智財務公司借錢,而且指名要Cherry受理,藉機跟Cherry打聽施嘉莉的事情,結果被Cherry逼著借款,她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只能謊稱身份證沒帶藉機逃跑,可沒想到卻把身份給掉了出來,讓她不得不借個五萬出來,免得被懷疑。因為施嘉莉接近長興的時間,與黎瑞權被殺時間吻合,鄭淑梅懷疑施嘉莉是失聯的臥底,所以特意趁施嘉莉洗澡的時候,用摩斯密碼給施嘉莉傳輸信號。

鄭淑梅約施嘉莉七點在南山大廈見面,然後與卓凱裡應外合等施嘉莉,可沒想到施嘉莉並沒有去南山大廈,而是去了卓凱監視的南山大廈對面,卓凱只能通知鄭淑梅離開。

下一集(第 9 集) 使徒行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