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索瑪花開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木呷找破壞試點的史布算賬 王敏及時阻止木呷衝動行為

王敏嚴厲批評了巫薩、木牛和阿扎等人的做法,巫薩不以為然,他說大家都是貧困戶,憑什麼有了賺錢的機會只給這么幾戶,所以他們自己也準備了點酒肉菜,誰先搶到遊客就算誰的,大家公平競爭嘛。

烏達書記打來電話約見王敏,他告訴王敏阿扎與遊客爭執的視頻被傳到了網上,谷莫村的形象一落乾丈。烏達書記責怪說不是因為王敏的這份報告這個事情也不會發生,如今旅遊試點沒有做起來,壞的影響倒先產生了。他讓王敏先把旅遊這件事暫緩執行。

巫薩迫不及待地向史布邀功,他一個勁地表揚外甥的大腦簡直是非人類的。

英花給木呷的殘障大哥木且說了個漂亮媳婦,父親日色聽說只收一萬塊錢彩禮十分滿意。

呷呷嫫羞恥於阿扎白天的行為,阿扎卻表示自己賺錢也是為了早日娶她進門,呷呷嫫讓阿扎自己想清楚,想不明白就不要再去找她了。發小木呷和烏合也對阿扎是恨鐵不成鋼,阿扎告訴他們一切都是巫薩主使的,於是三人一起去找巫薩理論,得知幕後指使者是巫薩的外甥海來史布時,三人衝動地騎著機車連夜趕去澤拉村找史布,王敏得到英花的報信連忙開了鄉政府的車希望能追趕上他們。

王敏來到史布家撲了個空,又直接趕往檸海市史布的公司。一早史布一腳剛準備踏進公司就接到了舅舅的電話,當得知木呷他們來找自己挑釁時,他連忙安排手下阿牛召集人手做好迎戰準備。

王敏匆匆趕到史布公司時正遇上木呷和史布兩人劍拔弩張之際,王敏奮力拉開木呷,對他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終於做通了木呷的思想工作,在史布找來的大批打手衝上樓之前,讓他們三人從消防梯下了樓,避免了事態進一步惡化。

但史布因為花了錢架沒打成窩著一肚子氣,準備找木呷的軟肋予以打擊報復,和阿牛商量之後倆人打算從木呷在檸海市藝術學校讀書的妹妹阿支身上下手。

木呷帶阿扎、烏合去李俏書吧吃飯,李俏經王敏的推薦留木呷在書吧工作。

王德江趁著下基層考察來到宜地鄉看望女兒,父女倆騎著腳踏車一路歡聲笑語前往谷莫村參觀。

馬海日色正打算與打扮一新的兒子木且一起去澤拉村提親,恰逢木呷從城裡回家,聽說英花為哥哥說了一門親事很是替哥哥高興,但聽到一萬元的彩禮又是向約鐵書記和鄉親們借的時心裡難免默然。

下一集(第 11 集) 索瑪花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