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索瑪花開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 - 谷莫村星級民俗村評選落榜 客棧老闆到五星級酒店取經

王敏召開村兩委會議,一為歡迎康復出院的約鐵書記,約鐵感謝木呷在其住院期間協助王敏建立了旅遊合作社,也為谷莫村接通了網路,使谷莫村的發展上了一個檔次。二為布置參加星級民俗旅遊村評比任務,王敏告訴大家考察組下午就到谷莫村,讓大家回去做好準備工作,打掃衛生、遊客用品做好消毒,一定要以一個全新的面貌迎接考察組的到來。

不料考察組隨著遊客的大巴車一起提前到達,考察組成員先來到烏合的客棧說是餓了想讓他們給做點吃的,烏合夫婦說客棧為了迎接考察組的檢查上午不營業,讓他們去別家看看,考察組又來到阿扎的客棧,阿扎倒是同意做麵條給他們吃,但考察組的人員發現他的衛生工作很不到位,廚房衛生也堪憂,生熟都沒有分開。史布得到考察組已經到谷莫村的通知趕緊通知王敏,當得知考察組的人在阿扎家吃的飯大家心裡就知道壞事了,找到阿扎家考察組的人早已走了,不知情的阿扎還告訴他們自己多收了吃麵的遊客一人十元錢時史布就告訴王敏大事不妙。果然考察組給谷莫村打出的分數都不高,尤其認為他們在衛生和服務上存在問題,本次星級民俗旅遊村評比宣告未能達標。

王敏找史布商議,想通過努力為谷莫村爭取到重新評定的機會。為了改變村民們多年養成的不良生活習慣,木呷提出讓史布幫忙聯繫五星級酒店讓客棧的老闆們去體驗一下最高級的服務。村民們第一次踏五星級酒店,踩著厚厚的羊毛地毯,摸著雪白帶著香味的床單,看著擦得鋥亮的廁所……一個個如同劉姥姥進大觀園,鬧了不少笑話。

王敏把村民們安頓好後想趁機去市府大院看看父親,被父親的秘書告知昨天王書記開著會突然暈倒了,被緊急送往了醫院,王敏一聽急了,急忙趕往醫院,王德江卻對自己的病不以為然,依然在病床上看著檔案,對女兒說自己是糖尿病的併發症,老毛病了,是醫生小題大做,還提出自己肚子餓了,打發王敏幫他出去買烤串吃。

烏合與阿扎對酒店的一切都感到新奇,兩人看到房間裡放著的紅酒,以為豪華大酒店的酒都不用錢,於是開始學著電視裡的樣子喝起了紅酒,卻不小心在起身時將紅酒灑在了地毯上,頓時嚇得不知所措。

下午酒店的禮賓部給村民們培訓接待禮儀,但烏合和阿扎沒有出現,原來他們覺得高檔地毯自己肯定賠不起,於是出門想去買回洗滌劑自己清洗,接到英花的電話還謊稱他們是出門閒逛迷了路。為了不用賠幾千元的羊毛地毯兩人下了狠心買了瓶進口的洗滌劑卻發現紅酒漬始終洗不乾淨,此時英花在門外敲門,要看看倆人葫蘆里倒底賣的什麼藥,為了瞞過英花,阿扎索性躺在地上裝起病來。

下一集(第 23 集) 索瑪花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