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將播 張哲瀚挑戰“冷麵神槍手”

解密海報解密將播 張哲瀚挑戰“冷麵神槍手”
陳學冬穎兒張哲瀚經超郭京飛印小天安以軒等新生代人氣演員及實力老戲骨領銜主演的勵志諜戰劇《解密》即將登入湖南衛視熱播了,該劇以獨特的“密碼破譯”為視角,講述了701特別行動隊隊員為保護我國國防建設和敵特份子鬥智鬥勇的傳奇故事。有著“90後新古裝男神”之稱的張哲瀚在劇中首次挑戰諜戰大戲,飾演冷酷神槍手“韓冰”,正如角色名字一樣,張哲瀚即將給大家詮釋一個不一樣的銀幕硬漢!
解密劇照解密將播 張哲瀚挑戰“冷麵神槍手”
近年來憑藉《我為宮狂》、《宮鎖連城》、《琅琊榜》、《班淑傳奇》等劇而被觀眾熟知並喜愛的古裝男神張哲瀚此次在《解密》中搖身一變,化身“冷麵神槍手”韓冰,是一個身負國恨家仇的701特別單位中的一名隊員,面對敵特分子他英勇無畏,為了破譯密碼,保衛家國揮灑著青春的熱血。
據悉,張哲瀚是安建導演一眼就看中的演員。在《解密》籌拍期,安建導演僅僅看到了張哲瀚的照片,則表示張哲瀚是他心目中最完美的韓冰人選。他還認為張哲瀚不僅在外貌造型上與心目中的韓冰有幾分相似,在演戲的過程中也將韓冰這個角色的外冷內熱把握得十分精準。面對安建導演的認可和肯定,張哲瀚坦言自己很幸運,“安建導演是我仰慕已久的一位導演,這次很幸運可以和安導合作,拍攝中跟安導學習很多,獲益匪淺,也很期待有機會再度合作。”關注解密電視劇分集劇情了解更多。

解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