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方誌偉是誰扮演的?外科風雲方誌偉扮演者金澤灝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外科風雲劇照 外科風雲分集劇情外科風雲方誌偉是誰扮演的?外科風雲方誌偉扮演者金澤灝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現代醫療情感劇《外科風雲》已經定檔4月17號登入浙江、北京兩大衛視,該劇匯集了靳東白百何李佳航劉奕君藍盈瑩、何杜娟、高露金澤灝等一大波人氣演員,更有馬少驊楊新鳴王森金士傑一大批實力老戲骨加盟,把故事視角設定在仁和醫院,再現了現代醫療行業的風雲故事。此次演員陣容上就是一視覺盛宴,更要老幹部胡歌客串出演。
演員金澤灝在外科風雲分集劇情介紹中飾演“方誌偉”一角,是白百何飾演的女一號“陸晨曦”的徒弟,是仁和醫院的總醫師,正直陽光,在戲中和白百何是師徒情深。下面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外科風雲》中方誌偉扮演者金澤灝個人資料吧。
外科風雲方誌偉扮演者金澤灝寫真生活照欣賞外科風雲方誌偉是誰扮演的?外科風雲方誌偉扮演者金澤灝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金澤灝,出生於江蘇南京,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南京理工大學。2010年參演賀歲喜劇《相親相愛》正式出道。
2012年主演都市愛情劇《轉身說愛你》。2013年參演古裝情景喜劇《龍門鏢局》。2014年2月主演都市情感劇《幸福愛人》;4月主演情感劇《港媳嫁到》。2015年5月主演古裝宮廷劇《美人香》;10月主演都市劇《功夫婆媳》;11月主演現實題材電視劇《溫州兩家人》。在《外科風雲》中飾演“方誌偉”。
外科風雲方誌偉扮演者金澤灝寫真生活照欣賞外科風雲方誌偉是誰扮演的?外科風雲方誌偉扮演者金澤灝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金澤灝基本信息:
中文名:金澤灝
外文名:Kim
別 名:金鑫(原名)
國 籍:中國
民 族:回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5cm
體 重:75kg
出生地:南京
出生日期:2月10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南京理工大學
經紀公司:東陽得閒藝人經紀公司
代表作品:溫州兩家人、幸福愛人、美人香

外科風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