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封神)第17集劇情介紹

封神演義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楊戩蘇妲己錯過相認,姜子牙獨自會子虛

藍色的蝴蝶引著楊戩到了壽仙宮,蝴蝶停在蘇妲己的面前,兩人回憶起往事。楊戩在壽仙宮前被侍衛攔了下來,等蘇妲己出門,楊戩回頭之時蘇妲己被侍女擋住了,兩人已然錯過了。

紂王以比試的方式來教誨殷郊,而殷郊不是紂王對手節節敗退,剛好小娥路過看到殷郊被紂王一腳踢倒,她看不過就出面護在殷郊面前跟紂王爭論。然而小娥不知自己面對的是紂王,她說出大王是昏君的話,紂王特乘機追問她為什麼認為大王是昏君,小娥還真的講出了理由。紂王很欣賞小娥的不矯揉造作,還賜了玉牌給小娥,殷郊拉著小娥小娥收下玉佩趕緊走,留在原地的紂王卻覺得小娥很面熟。 在姜皇后宮裡,姜皇后擺出三份生辰八字試探姜子牙的能力,沒想到姜子牙看了殷郊的生辰八字,姜子牙說出此人慧極傷身,情深不壽,姜子牙說太子的壽數或長或短全憑一己之念,天機不可泄露。姜皇后說要舉行宮親宴,讓姜子牙在宴會上當著所有人的面揭露蘇妲己的妖怪真面目,姜子牙微笑說蘇妲己是不是妖怪要由他說了算。

姜子牙到壽仙宮外面面色肅穆,姜子牙去見了元始天尊,稱他是為了除妖才進的王宮,可他剛剛聞到了妖氣,深知那股妖氣是個法力高深的狐妖,他絕不是狐妖的對手。殷郊責怪小娥脾氣太沖不讓人放心,要求小娥一定要收下玉佩,小娥一不留神絆倒手拉出殷郊懷裡放著的手帕,兩人尷尬間楊戩跑過來,殷郊謊稱自己是侍衛,楊戩跟他打聽蘇妲己,殷郊臉色一緊問蘇妲己是他什麼人,而她只說會幫他打聽就走了。

楊戩跟小娥回到欽天監看到姜子牙很安逸地有侍衛在幫他按摩,楊戩問姜子牙什麼樣時機才可以見的妲己妹妹,姜子牙讓他耐心等待不要再問,讓小娥帶著面色不郁的楊戩去後院驅魔。正當姜子牙糾結該給老婆哪個雞腿的時候師兄拍他,原來師兄看他求得很可憐偷了五雷符給他。小娥帶著楊戩到後院想逗他笑,小娥袒露她從小孤苦無依連自己的爹是死是活都不知道,是她娘託夢告訴她去歪脖子巷三號找爹,她也知道姜子牙不是她爹,楊戩也講了他跟蘇妲己的感情,小娥一語中的說出他們的感情已經超出兄妹之情,說起身世兩人同病相憐相互鼓勵。

子虛要收了麗兒的靈魂,被蘇妲己看見,蘇妲己讓子虛放了麗兒,而子虛告訴她麗兒的靈魂駁雜不純,留麗兒在身邊只會對她有害無利,會阻礙她的報仇之路,蘇妲己明知道瑞麗不是她的妹妹麗兒還是心軟求子虛放了瑞麗,瑞麗感動蘇妲己救命之恩就實言告訴蘇妲己她不是她的人。

縱然姜子牙知道自己並非子虛對手,可他還是獨自一人來找子虛,子虛十分意外姜子牙的勇氣,姜子牙問子虛他到皇宮的目的,還有他跟蘇妲己的關係,子虛出言警告姜子牙,只要姜子牙跟楊戩不攪和進妲己的事情,他們就相當無事,但若是他們想攪和妲己的復仇計畫,他便殺了姜子牙。姜子牙並不畏懼子虛,他坦言告訴子虛,若是子虛敢繼續做孽,他絕不饒子虛。瑞麗跪在蘇妲己坦言她受姜皇后指使潛伏在蘇妲己身邊,蘇妲己賜名麗兒讓她從今往後聽她的。

下一集(第 18 集) 封神演義(封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封神演義姬昌不認可姬發成未來天子 蘭盈安慰姬發 封神演義小娥意外收穫金赤翎 雷震子恢復法力 封神演義雷震子不願意承認真實身份是為什麼? 封神演義姬昌大王的由來是什麼? 封神演義楊戩哪吒比武 哪吒輸不起暗算楊戩 封神演義姬昌母親恐嚇蘭盈 蘭盈通過考驗表明真心 封神演義伯邑考扮演者是誰?伯邑考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麗兒扮演者是誰?麗兒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殷郊的扮演者是誰?殷郊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姬發扮演者是誰?姬髮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姬昌扮演者是誰?姬昌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紂王修建摘星樓 姬昌等人極力阻止 封神演義姜子牙助周滅商 輔佐西岐王姬昌 封神演義小娥勾引姜子牙是怎么回事? 封神演義申公豹被封國師 費仲口不遮攔對付申公豹 封神演義姜子牙被趕出皇宮 姜皇后詭計無法實施 封神演義申公豹救子虛於水火之中 聯手對付元始天尊 封神演義姜皇后雙眼被毀是怎么回事? 封神演義蘇妲己試探姜皇后 姜皇后現狀令人唏噓 《封神演義》姜皇后為什麼要燒死自己?她的死會改變紂王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