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封神)第3集劇情介紹

封神演義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 楊戩的養母讓楊戩離開 妲己離開冀州

楊戩的養母偷偷在他的酒里下了藥,就是想讓他離開冀州,離開蘇妲己。 可是楊戩一直都不離開,並且說自己要保護母親和妲己。 楊戩的養母也知道,楊戩和妲己互相喜歡,所以她不能看見他們兩個現在變成這個樣子。 一直想要讓他們分開,只要他答應,他就會把解藥給楊戩。 最後楊戩倒下了,他的養母給他吃了解藥,並且告訴手下的人,把他送到他該去的地方。

蘇護上朝,卻沒有戴任何的珍寶,各個大臣都帶著珠寶來拜見,可是蘇護並沒有,但是他只帶了國策。 他們覺得這件事情有蹊蹺,蘇護一次比一次拿的東西少,而且這次什麼都沒有。 於是他們就想到了蘇護的寶,知道他有一個女兒視為寶,所以他們就動了歪主意。 於是就下定了指令,讓蘇護的女兒到宮裡來。 蘇護聽見了,並不同意,不知道,後宮佳麗三千,為什麼偏偏要自己的女兒。 奸商就說,你要是不同意,你就等著冀州毀滅吧。 蘇護寧死不屈,不願意把自己的女兒和兒子交出來。 就離開了,回到了冀州,但是卻沒有看見楊戩,就問了自己的夫人,他就和蘇護說了實話。 但是蘇護就覺得他這樣做不對,說完就別離開了。 蘇護你知道,現在大臣們肯定都會計畫,怎么來滅冀州。 他召開了所有的將士和百姓,把這件事情告訴了他們,並且讓他們趕緊離開冀州。 可是將軍和百姓要一起作戰,保住冀州,不能讓這些人得逞。

沒過多長時間,大王真的派了十萬軍隊,來趕往冀州的路上。 大家已經都做好了準備,想要滅掉冀州。 於是兩方都派出了一位將士,進行鬥打,結果沒想到冀州的將士根本打不過。 可是他一直沒有退縮,蘇護看的這個樣子,感覺情況不是很好。 自己就走到了鼓前,敲起鼓來,想給大臣們振作士氣。 可是沒想到,還是被打敗了。

蘇護看見大事不好,自己就立刻騎馬出去征戰。 也是經過很長時間的決鬥,他們也不分上下,一直在堅持,最後蘇護把他打敗了。 但是,自己也身受重傷,也沒有辦法再應戰。 妲己不能坐視不管,明明知道對面的人想要的卻是自己。 也不能傷害冀州等那么多百姓和士兵的安危吧。 所以她決定,要去宮裡,不讓自己的父親和百姓這么為難。 就這樣,妲己把這個想法和母親說,她的母親並不同意,但是妲己已經明確了自己的想法,自己也說不過她。 妲己就找到了蘇護,和父親說一下這件事情,畢竟不能因為自己耽誤了整個冀州的百姓。 不能讓他們沒有家回,也不能讓自己的親人受到危害。 妲己就這么決定了,她準備去宮裡了。 妲己母親很是捨不得,但是並沒有辦法,事情已經變成這個樣子,而且已經做了決定,只能這樣了。 她們還是放火,想要看見楊戩,四處尋找他,並且威脅他的養母,讓他說出楊戩在哪裡。 楊戩知道冀州有事,就立刻回了冀州。

下一集(第 4 集) 封神演義(封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封神演義姬昌不認可姬發成未來天子 蘭盈安慰姬發 封神演義小娥意外收穫金赤翎 雷震子恢復法力 封神演義雷震子不願意承認真實身份是為什麼? 封神演義姬昌大王的由來是什麼? 封神演義楊戩哪吒比武 哪吒輸不起暗算楊戩 封神演義姬昌母親恐嚇蘭盈 蘭盈通過考驗表明真心 封神演義伯邑考扮演者是誰?伯邑考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麗兒扮演者是誰?麗兒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殷郊的扮演者是誰?殷郊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姬發扮演者是誰?姬髮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姬昌扮演者是誰?姬昌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紂王修建摘星樓 姬昌等人極力阻止 封神演義姜子牙助周滅商 輔佐西岐王姬昌 封神演義小娥勾引姜子牙是怎么回事? 封神演義申公豹被封國師 費仲口不遮攔對付申公豹 封神演義姜子牙被趕出皇宮 姜皇后詭計無法實施 封神演義申公豹救子虛於水火之中 聯手對付元始天尊 封神演義姜皇后雙眼被毀是怎么回事? 封神演義蘇妲己試探姜皇后 姜皇后現狀令人唏噓 《封神演義》姜皇后為什麼要燒死自己?她的死會改變紂王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