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封神)第50集劇情介紹

封神演義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0集:楊戩找到金赤翎收服雷震子,姬昌封姜子牙為丞相

土行孫拿出金赤翎問小娥是不是找的就是這個,小娥號稱要驗真假讓土行孫把金赤翎給她摸摸看,小娥拿到金赤翎趕緊叫楊戩進來,土行孫見是他放聲楊戩壞了他的好事給他等著就土遁了。楊戩和小娥把金赤翎給了雷震子,雷震子有了金赤翎飛得非常之快,小娥手臂上的字消失了說明任務完成了,雷震子回來向楊戩保證聽候差遣不敢含糊。

姬昌從夢中醒來,告訴散大人他夢見伯邑考了,伯邑考叮囑姬昌當心身後,姬昌回頭一看西岐陷入大火之中,有一頭猛虎向他撲來,姬昌解夢是大凶之兆,散大人卻說是大吉之兆,猛虎乃是飛熊,而飛熊就在磻溪,告訴姜子牙被伯邑考安頓在磻溪,姬昌一聽讓散大人趕緊安排他要去找姜子牙。小娥手臂上新出現了土字,接下來他們要找的是土將軍。

姬昌等人來到磻溪碰到了龍鬚虎,認出他是當時逃走的罪犯,侍衛抓住龍鬚虎,姬昌問他怎么死而後生。龍鬚虎老實告訴他是師父姜子牙救了他,姬昌一聽讓他趕緊帶他去見姜子牙,姬昌等人在龍鬚虎的帶領下找到在江邊垂釣的姜子牙,姬昌本是很高興,卻突然想起馬小紅是他下令點火殺害的頓感失落,吩咐散大人上前告訴姜子牙此行的來意,姜子牙一聽感嘆不見大魚上鉤只有蝦米找來。

楊戩帶著小娥重回怡紅院找土行孫,萬分討好土行孫,原來他們找的土將軍就是土行孫,土行孫見他們有求與他開出價錢要求要錢財和三百個妙齡少女,楊戩訓斥土行孫不要臉,但是不曾想土行孫提出了更過分的要求,竟然要求小娥在打下朝歌之前陪他睡覺,楊戩氣憤拿起酒杯砸向土行孫,拉起小娥就走。

姜子牙要求姬昌沐浴齋戒三日再來,姬昌怪自己一時失察忘記以禮相待,準備先回西岐沐浴齋戒後再來請姜子牙。小娥在回客棧之時,一會賴著肚子餓假裝摔倒在地讓楊戩去給她找吃的,這時小娥發現了一隻蝴蝶,小娥跟蝴蝶交流,楊戩拿著兩個果子回來之時看到小娥在跟蝴蝶講話,一時陷入沉思,把果子給了小娥一言不發轉身走了。

姬昌盛裝再次來江邊找姜子牙,姬昌向姜子牙下跪道歉讓他白白等了這么多日,姜子牙扶起姬昌告訴他,他在等,姬昌也同樣在等,姬昌想坐等紂王耗盡兵力,屆時朝歌軍隊將不堪為敵,天下之主便可落入西岐,姬昌當場封姜子牙為周國丞相,稱子牙飛熊便是上天賜給他的明相,他西岐的大門永遠為姜子牙敞開,將周王國的生死託付給他,誰知姜子牙卻提出一個條件,自己坐上車讓姬昌拉著走以證他的誠意,姬昌真的一人拉著車,但是姬昌年事已高半途還是力不從心拉不動,這時姜子牙下車告訴姬昌 他是藉此占一占周王朝的命數,周王朝過兩百多年後會遇到挫折之後再走的五百多步就是周王朝的總命數,姬昌所走的步數就是周王朝的命數,姬昌一聽激動說自己還有力氣,姜子牙阻止了他告訴已經結束了,眾人立誓言會效忠周王朝協力走下去。

姬昌將姜子牙迎回西岐,君侯府眾人在門前迎接,姬發蘭盈一見是姜子牙忙叫爹上前問他怎么來了,姬昌這時才知道蘭盈是姜子牙的女兒,而姬發是姜子牙的徒弟。姬昌和姜子牙進房深談說起姬發和蘭盈,蘭盈在門外偷聽,姬發發現偷聽的蘭盈也笑盈盈站在一旁看她。

下一集(第 51 集) 封神演義(封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封神演義姬昌不認可姬發成未來天子 蘭盈安慰姬發 封神演義小娥意外收穫金赤翎 雷震子恢復法力 封神演義雷震子不願意承認真實身份是為什麼? 封神演義姬昌大王的由來是什麼? 封神演義楊戩哪吒比武 哪吒輸不起暗算楊戩 封神演義姬昌母親恐嚇蘭盈 蘭盈通過考驗表明真心 封神演義伯邑考扮演者是誰?伯邑考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麗兒扮演者是誰?麗兒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殷郊的扮演者是誰?殷郊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姬發扮演者是誰?姬髮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姬昌扮演者是誰?姬昌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紂王修建摘星樓 姬昌等人極力阻止 封神演義姜子牙助周滅商 輔佐西岐王姬昌 封神演義小娥勾引姜子牙是怎么回事? 封神演義申公豹被封國師 費仲口不遮攔對付申公豹 封神演義姜子牙被趕出皇宮 姜皇后詭計無法實施 封神演義申公豹救子虛於水火之中 聯手對付元始天尊 封神演義姜皇后雙眼被毀是怎么回事? 封神演義蘇妲己試探姜皇后 姜皇后現狀令人唏噓 《封神演義》姜皇后為什麼要燒死自己?她的死會改變紂王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