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封神)第24集劇情介紹

封神演義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姜子牙被趕出皇宮,姜皇后願幫楊戩帶蘇妲己離開

姜子牙跪在申公豹的面前聆聽教誨,申公豹私自假傳天尊法旨讓姜子牙離開皇宮回家閉門思過不能再見楊戩,申公豹讓楊戩認他為師,姜子牙細心叮囑楊戩要好好向申公豹學本事,師徒依依惜別。申公豹欲與子虛聯手,殺了原始天尊一統三界,申公豹欲得狐妖秘笈迷天幛拿可以恢復子虛六成功力的玉瓶與之交換。姜皇后失魂落魄來到刑場,蘇妲己含淚警告姜皇后麗兒死了,她的弱點也沒了就不會有什麼可猶豫的,姜皇后認為是蘇妲己咄咄相逼才造成今日的後果,蘇妲己認為姜皇后的想法真是可恨至極,今日姜皇后並非只是奪走了麗兒,還失去了她最好的機會。蘇妲己撂下狠話,讓姜皇后記住她所說的話,一句都別忘,總有一天姜皇后會後悔今日一切所作所為。姜子牙向姜皇后作別,告訴姜皇后天命不可違。費仲拿著當日從壽仙宮搜出的書信威脅蘇妲己,蘇妲己一口答應。紂王收到東伯侯戰敗的訊息,才知比干謊報軍情,紂王決定暫時不問責等到真正戰敗再一起追責,比干跟姜皇后坦誠自己謊報軍情用自己的身價性命保姜皇后的性命還有王后之位,他賭將會有大捷來報,姜皇后憂心忡忡。

小娥告訴楊戩,宮中不知發生何事,壽仙宮突然加強了戒備,守宮的侍衛已經加強了一倍,妲己雖然行事自由,可她身邊的士兵宮女卻一直監視著她的一舉一動,如同將她關起來一樣。另一邊,蘇妲己呆坐在地,想起麗兒的死落淚不止,向子虛哭訴傷心之情,子虛讓她把手放他手上,所有跟麗兒的畫面都浮現出來,子虛看著哭泣的蘇妲己憐惜不已,卻無法親近。聽到小娥的話,楊戩到壽仙宮卻無法靠近蘇妲己一步,楊戩只好來找殷郊,他讓殷郊助他跟妲己離開王宮,殷郊十分震驚於楊戩再次陷他於不忠不孝的想法,可楊戩卻稱只要他跟妲己離開,小娥就會對他死心,殷郊氣憤楊戩拿小娥出來當藉口,殷郊告訴楊戩,他已經知道了楊戩跟妲己正在相愛,他當晚親眼看到了二人相擁的一幕。這個訊息被門外的姜皇后聽到,王后心底震驚。

紂王喝酒大醉,武成王來報東伯侯大捷,紂王聽到比干沒有欺君開心不已。楊戩看到地上的落花想念蘇妲己卻碰到申公豹,申公豹讓楊戩認他為師,楊戩卻固執只認姜子牙,申公豹問他不是要救妹妹要報仇,他本要傳本事給楊戩,不料楊戩拒絕是自己看走眼。殷郊聽到外公打勝仗開心來告知姜皇后,誰知姜皇后開心之後問起楊戩,讓殷郊帶楊戩來見她。小娥拿韓尚宮生前吩咐人給她做的衣服等著姜皇后,姜皇后因為韓尚宮的死自責不已,小娥暖心安慰卻也說也不是蘇妲己的錯,姜皇后聽後,問小娥如果面對敵人是先保護自己還是選擇兩敗俱傷,小娥以打獵對付猛獸來解答,這時殷郊帶著楊戩來見姜皇后,姜皇后問楊戩父母是誰,故意明知故問問了楊戩是否認識蘇妲己,楊戩看出了姜皇后想利用他對付妲己,他不肯如姜皇后所願,不會讓姜皇后傷妲己一分一毫,姜皇后卻坦言要幫楊戩帶蘇妲己離開皇宮。

下一集(第 25 集) 封神演義(封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封神演義姬昌不認可姬發成未來天子 蘭盈安慰姬發 封神演義小娥意外收穫金赤翎 雷震子恢復法力 封神演義雷震子不願意承認真實身份是為什麼? 封神演義姬昌大王的由來是什麼? 封神演義楊戩哪吒比武 哪吒輸不起暗算楊戩 封神演義姬昌母親恐嚇蘭盈 蘭盈通過考驗表明真心 封神演義伯邑考扮演者是誰?伯邑考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麗兒扮演者是誰?麗兒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殷郊的扮演者是誰?殷郊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姬發扮演者是誰?姬髮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姬昌扮演者是誰?姬昌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紂王修建摘星樓 姬昌等人極力阻止 封神演義姜子牙助周滅商 輔佐西岐王姬昌 封神演義小娥勾引姜子牙是怎么回事? 封神演義申公豹被封國師 費仲口不遮攔對付申公豹 封神演義姜子牙被趕出皇宮 姜皇后詭計無法實施 封神演義申公豹救子虛於水火之中 聯手對付元始天尊 封神演義姜皇后雙眼被毀是怎么回事? 封神演義蘇妲己試探姜皇后 姜皇后現狀令人唏噓 《封神演義》姜皇后為什麼要燒死自己?她的死會改變紂王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