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封神)第48集劇情介紹

封神演義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8集:楊戩找金赤翎碰到土行孫,姜子牙林中遇見樵夫龍鬚虎

姬發不受姬昌認可,被十二弟百般嘲弄,蘭盈一臉心疼看著姬發。姬昌跪拜母親,姬老夫人提起姬發自從回到西岐沒睡過好覺一直在練武,她告訴姬昌,伯邑考沒有天下君王之心感情用事,以身赴險,孝子不一定能成為未來的天子,西岐走了無欲無求的伯邑考,卻迎來了熊心勃勃的姬發,只有姬發才有未來的天子氣運,這對西岐來說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姬昌告訴母親他明白姬發有帝王之相,但是他不能認可讓姬發唯舞獨尊釀成大錯,讓母親別再勸他。姬發深夜徘徊,想起姬昌對他的不認可,滿心委屈欲練武,蘭盈阻止他安慰他傾聽他的心情,兩人一起流淚。

小鴿子找到一處茅草屋找到金赤翎回來告訴小娥,小娥帶著楊戩找到茅草屋,兩人藏身起來看到一人走出屋外,楊戩氣不過走上前,原來此人是土行孫。土行孫竟然認識楊戩,提起當年在冀州城見過他,也見過蘇妲己,楊戩一聽冀州城氣憤不已現出兵器,土行孫卻會土遁,楊戩在空地上踩來踩去。

小娥訓斥楊戩不尊重他們小偷的行業,幸虧土行孫只會土遁要是有點別的能耐,不然倒大霉的就是楊戩了。兩個人進到屋內發現滿屋子的寶物,小娥一聽此人是土行孫跪下求他收她為徒,被楊戩強行拉走。

姜子牙對著伯邑考的寶琴,與伯邑考以琴交流,他算到西岐如今的變故,他只道人心碎了,無法再換,姬昌這一劫,只怕難以度過,只能他去西岐走一遭才能助姬昌躲過這一劫難。

小娥見過滿屋子的寶物想占為己有被楊戩攔下,楊戩到處找金赤翎,這時小娥在帶鐲子的時候碰到了香爐掉落在地,楊戩發現了一根金赤翎,但是兩個人找半天還是沒找到另外一根金赤翎,正當小娥拿著金赤翎揮的時候聞到金赤翎有股味道,叫楊戩過來聞,結果被楊戩發現身上藏著偷來的玉杯子,訓了她一頓,惹得小娥非常生氣。

獵人在樹林裡設定了捕獵的陷阱,過一會聽到響聲走進一看卻是姜子牙掉進陷阱了,獵人是本地的樵夫龍鬚虎,姜子牙為報恩要為龍鬚虎算卦,姜子牙告訴龍鬚虎不能去西岐,會有刑訟之災,龍鬚虎不相信,姜子牙見此出兩倍價錢買下龍鬚虎的柴火。

楊戩和小娥把金赤翎拿給雷震子,雷震子有了金赤翎翅膀竟然發光了,欲飛的時候差點掉落山崖。龍鬚虎送姜子牙會家之後拿了柴火錢,姜子牙讓他過後還要來見他,哪知龍鬚虎走之後卻還是要去西岐送柴火。

小娥睡了個好覺,楊戩卻因找不到另外一根金赤翎煩惱不已,小娥卻有辦法,楊戩知道小娥有嗅覺可以找到土行孫,死命討好小娥,小娥出聲問楊戩,她與妲己相比誰更好看一些,楊戩聽此一臉正色。楊戩追上小娥說她好看,小娥心酸說道起碼他願意騙她了,楊戩苦笑小娥太傻,心思過於單純,他與妲己之間的感情至深,根本不在相貌,而在於情。楊戩想起蘇妲己替他罰跪的往事,自己曾對蘇妲己說過,如果哪天她犯了罪,他會幫他頂下來的。

龍鬚虎挑著柴火到達西岐,見到西伯侯回到西岐想上前卻不料撞到一位侍衛,侍衛口吐鮮血倒地。小娥出聲叫發獃的楊戩,出客棧前小娥回身對店家耳語。龍鬚虎跪在西伯侯面前,西伯侯為他為何殺了侍衛,龍鬚虎這才醒悟姜子牙的提醒他不能進城,後悔不已。

下一集(第 49 集) 封神演義(封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封神演義姬昌不認可姬發成未來天子 蘭盈安慰姬發 封神演義小娥意外收穫金赤翎 雷震子恢復法力 封神演義雷震子不願意承認真實身份是為什麼? 封神演義姬昌大王的由來是什麼? 封神演義楊戩哪吒比武 哪吒輸不起暗算楊戩 封神演義姬昌母親恐嚇蘭盈 蘭盈通過考驗表明真心 封神演義伯邑考扮演者是誰?伯邑考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麗兒扮演者是誰?麗兒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殷郊的扮演者是誰?殷郊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姬發扮演者是誰?姬髮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姬昌扮演者是誰?姬昌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紂王修建摘星樓 姬昌等人極力阻止 封神演義姜子牙助周滅商 輔佐西岐王姬昌 封神演義小娥勾引姜子牙是怎么回事? 封神演義申公豹被封國師 費仲口不遮攔對付申公豹 封神演義姜子牙被趕出皇宮 姜皇后詭計無法實施 封神演義申公豹救子虛於水火之中 聯手對付元始天尊 封神演義姜皇后雙眼被毀是怎么回事? 封神演義蘇妲己試探姜皇后 姜皇后現狀令人唏噓 《封神演義》姜皇后為什麼要燒死自己?她的死會改變紂王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