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封神)第5集劇情介紹

封神演義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楊戩執意要前去解救妲己 妲己臨死前決定獻出靈魂

一路上蘇妲己都是坐著沒有馬拉的車,而且子虛就出現在車裡,且子虛還跟妲己說你現在去宮裡就是送死,也沒有什麼可以改變的方法,於是還勸說蘇妲己要把靈魂交給自己,還承若說自己可以答應妲己的願望。可是妲己並沒有說話,一直抱著臨走時父親交給自己的盒子,並且妲己還告訴自己,這個盒子無論如何都一定要轉給商王。

妲己也不知道該怎么辦,並且在談話的時候,妲己已經知道母親去世了的訊息,妲己非常的不理解。

子虛一直想要妲己的靈魂,但是沒有強求於妲己,想讓妲己自願的把靈魂交出來,並且子虛還告訴妲己,只要交出靈魂,就可以答應她一切的願望。子虛看著妲己也沒有做出什麼回答,就看見飄起了一枚戒指,告訴妲己,如果同意的話,就帶上這枚戒指。

後來上虛就直接消失了在她的面前,於是妲己就抱著那個盒子上朝,在路上的時候,便看見了自己的父親之前在牆上留下的文字,可以看得出來,父親是多么的憎恨妲己了。

妲己多次的想要把自己的靈魂奉獻出來,這樣就可以替父報仇了,但是父親臨走前交給自己的任務還沒有完成,於是妲己還是選擇繼續上朝。可是商王並沒有想見妲己的意思,商王已經明確了自己的想法,早晚都是斬掉,所以覺得見不見沒有什麼必要。

可是商王的兒子,也站出來為妲己求情,讓妲己見一面再說,就這樣妲己才有機會上朝,能看見大王,要不然就直接斬頭了,妲己進朝,並將父親臨走前給自己的那個盒子上交給了大王,以表忠心。

,大王接了過去直接打開了盒子,裡面竟然是蘇護的頭,大家都大吃一驚。可是紂王不懂,這到底是什麼意思,這時有一個大臣,就立刻上前說了兩句話,說覺得這個人頭,是為了讓大王留住冀州,是對蘇護的尊重。然而總有刁民想謀害他,這時又有人上前說,這種行為是不道德的,但是有好有壞,而妲己看見父親的頭,一直在哭泣。就這樣商王把妲己打入了牢房裡,準備砍頭,突然妲己看見了一隻蝴蝶,很是想念楊戩

楊戩也從噩夢中醒來,夢見了自己的妹妹妲己要死了,就立刻要去救妲己,可是自己的傷還沒有養好,於是楊戩也顧慮不了那么多,直接拿著軒轅劍就往出走。出門就碰見武吉了,一直攔著楊戩,要讓楊戩把傷養好再說,可是楊戩不聽,他認可犧牲自己的生命,也要把妲己救出來,決不能讓妲己受到半點委屈,然而武吉還一直在勸,但是現在誰的話,楊戩都聽不進去了。武吉看到自己攔不住楊戩,也只能順著楊戩,隨著他去了。

子虛又出現在妲己的面前,想讓妲己好好的想清楚,要是把自己的靈魂交出來,就可以答應她願望,並且幫助她殺掉商王。可是妲己還是沒有決定,就到最後的時候,妲己面臨要斬頭的時候,妲己就忽然想到了,自己最後的下場都是一樣的,還不如把靈魂交出來,這樣還能實現自己的願望,滅掉商王。

下一集(第 6 集) 封神演義(封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封神演義姬昌不認可姬發成未來天子 蘭盈安慰姬發 封神演義小娥意外收穫金赤翎 雷震子恢復法力 封神演義雷震子不願意承認真實身份是為什麼? 封神演義姬昌大王的由來是什麼? 封神演義楊戩哪吒比武 哪吒輸不起暗算楊戩 封神演義姬昌母親恐嚇蘭盈 蘭盈通過考驗表明真心 封神演義伯邑考扮演者是誰?伯邑考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麗兒扮演者是誰?麗兒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殷郊的扮演者是誰?殷郊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姬發扮演者是誰?姬髮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姬昌扮演者是誰?姬昌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紂王修建摘星樓 姬昌等人極力阻止 封神演義姜子牙助周滅商 輔佐西岐王姬昌 封神演義小娥勾引姜子牙是怎么回事? 封神演義申公豹被封國師 費仲口不遮攔對付申公豹 封神演義姜子牙被趕出皇宮 姜皇后詭計無法實施 封神演義申公豹救子虛於水火之中 聯手對付元始天尊 封神演義姜皇后雙眼被毀是怎么回事? 封神演義蘇妲己試探姜皇后 姜皇后現狀令人唏噓 《封神演義》姜皇后為什麼要燒死自己?她的死會改變紂王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