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封神)第28集劇情介紹

封神演義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蘇妲己誣陷小娥,紂王與楊戩一決勝負

蘇妲己誤會姜皇后為了不讓她逃出宮故意告訴喜歡楊戩小娥他們的出逃的計畫,正當紂王要揮劍殺了楊戩之時,蘇妲己叫住紂王,撲入紂王的懷裡哭訴自己差點回不來並告訴紂王小娥才是真兇,楊戩擋在小娥面前與蘇妲己對視,後宮妃子聽到女祭司被抓,個個都抱著看好戲的心情,預言會掀起腥風血雨。乾明宮裡,紂王審問兩人,楊戩與小娥互不相讓要領罪,蘇妲己一口咬定真兇就是小娥,這時候姜皇后進來力保小娥與蘇妲己對質,姜皇后直言蘇妲己再胡編亂造就說出她的心思,真正的情郎是誰,引起紂王的注意,姜皇后打算一五一十告訴紂王,楊戩站出來承認是蘇妲己的哥哥也是情郎,面對含淚一直看著他的蘇妲己,楊戩說只是自己對蘇妲己的單相思,也承認自己一心要殺了紂王,擄走了蘇妲己之後再出宮一剎那改變了心意決定留下來報仇,紂王質問他已經為了蘇護平反為何不感激還想殺他,但是紂王坦言很欣賞楊戩,要楊戩放手一搏堂堂正正跟紂王一決勝負,楊戩接受了紂王的挑戰。

牢里,小娥自責自己太笨才會害了楊戩一直拍自己腦袋,楊戩來牢里看望小娥,小娥一看到楊戩就哭了 ,楊戩暖心安慰她。殷郊在一旁看到這一幕滿臉複雜。蘇妲己看著自己繡的蝴蝶手帕回憶起與楊戩的種種,跑去找在宮裡練劍的楊戩,妲己來到楊戩面前,稱楊戩劍術依舊,性格卻變了不少,昔日在冀州城從不看別人眼色的楊戩,如今牽掛的人卻不少,楊戩質問蘇妲己為什麼要誣陷小娥,蘇妲己質問楊戩為何放棄與她的未來要為了小娥再回到宮裡,楊戩說他一直愛的都是蘇妲己,但是他不能放棄信義任小娥為他去死,蘇妲己認為楊戩喜歡小娥,心中十分吃醋。楊戩坦言告訴妲己,與其放任小娥去死,他不如主動放棄妲己。妲己心中難過地將手從楊戩手中抽離,她哭著讓楊戩記著,不是她背叛了楊戩,而是楊戩背叛了她。

乾明宮裡,紂王回想起楊戩,比干請紂王下旨,認為蘇妲己淫亂王宮需五馬分屍,紂王怒而質問姜皇后明知蘇妲己與楊戩是兄妹,竟然私下讓二人見面謀劃離開王宮,真正有罪的姜皇后,比干怒斥紂王沉迷美色不閱奏摺,比干寫了聖子對紂王一番諫言,氣得紂王拔劍欲殺比干,比干說若能換得紂王的聖賢願獻上項上人頭。

蘇妲己失魂落魄回到壽仙宮,她拿著蝴蝶手帕一直握在自己的手裡,子虛告訴妲己,凡人終究都是隨時會背叛的動物,而像他這樣的妖怪卻不一樣,他會一直陪著妲己,所以他希望妲己能留在他的身邊,他將會是王宮中唯一一個陪著妲己的人。姜子牙看到黑雲遮日才知是今日,打算為楊戩用上玉符,但是自己的會離開凡間,惦念老婆的瞬間被馬小紅揪住耳朵,姜子牙提出要為馬小紅梳頭,姜子牙認真為馬小紅梳頭勸解馬小紅不要再擰別人耳朵了,梳著馬小紅竟然睡著了,蘭盈感覺不對勁問姜子牙是不是要進宮,姜子牙告訴蘭盈卦象顯示武吉也要走要她去陪陪他,蘭盈趕緊出去找武吉誤會他後悔了要拋下她一個人走,武吉堅定許諾蘭盈一定會回來,讓她要等他。

宮裡,紂王與幾個戰奴對打,下手狠毒直接殺了戰奴。蘇妲己打扮一新還吩咐宮女把蝴蝶手帕扔了,子虛出現問說需要幫助楊戩嗎 蘇妲己冷漠回說自己沒哥哥。

下一集(第 29 集) 封神演義(封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封神演義姬昌不認可姬發成未來天子 蘭盈安慰姬發 封神演義小娥意外收穫金赤翎 雷震子恢復法力 封神演義雷震子不願意承認真實身份是為什麼? 封神演義姬昌大王的由來是什麼? 封神演義楊戩哪吒比武 哪吒輸不起暗算楊戩 封神演義姬昌母親恐嚇蘭盈 蘭盈通過考驗表明真心 封神演義伯邑考扮演者是誰?伯邑考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麗兒扮演者是誰?麗兒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殷郊的扮演者是誰?殷郊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姬發扮演者是誰?姬髮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姬昌扮演者是誰?姬昌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紂王修建摘星樓 姬昌等人極力阻止 封神演義姜子牙助周滅商 輔佐西岐王姬昌 封神演義小娥勾引姜子牙是怎么回事? 封神演義申公豹被封國師 費仲口不遮攔對付申公豹 封神演義姜子牙被趕出皇宮 姜皇后詭計無法實施 封神演義申公豹救子虛於水火之中 聯手對付元始天尊 封神演義姜皇后雙眼被毀是怎么回事? 封神演義蘇妲己試探姜皇后 姜皇后現狀令人唏噓 《封神演義》姜皇后為什麼要燒死自己?她的死會改變紂王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