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封神)第30集劇情介紹

封神演義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紂王微服出巡遇刺,申公豹激怒楊戩為現黑天眼

蘇妲己認為自己現在最需要對付的就是紂王那如同小孩般的妒忌,她告訴子虛,她想要一隻聽話的狗,為她做盡一切事情,對她而言現在最重要的只有復仇,費仲氣憤楊戩竟然還能跑掉吩咐下人到處尋找楊戩,這時費仲收到蘇妲己的帛書召見,蘇妲己坦言早晚會殺了費仲報殺父之仇,費仲自認為對蘇妲己有用處,費仲願助蘇妲己對付姜皇后,蘇妲己當著費仲的面毒死跟隨的宮女警示費仲,費仲嚇得下跪求蘇妲己放過,原來是子虛用法術欺騙費仲,子虛成全妲己所想,讓費仲成為了妲己身旁的人,為妲己效力。

紂王做夢夢到蘇妲己要跟楊戩私奔,從夢中驚醒,這也是子虛做的手腳。小娥到大牢看望姜子牙,小娥迫切跟姜子牙打聽楊戩,姜子牙如實告知把楊戩送到玉虛宮了,不一定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只有這樣才能救楊戩的性命。紂王帶著侍衛發現蘇妲己帶著包袱以為像夢中一樣要走,細聽才發現蘇妲己是要自盡,趕緊上前抱下蘇妲己,蘇妲己一番顧大義犧牲自我為紂王著想惹得紂王憐惜不已,承諾不會讓任何人為難蘇妲己,蘇妲己順利重得紂王寵愛,紂王答應帶著蘇妲己出宮遊玩,蘇妲己趁機提議微服出巡。

元始天尊問楊戩有沒有想明白,楊戩反問元始天尊不會擾亂天機,他要回去救姜子牙,元始天尊讓他自己承擔一切後果就送他回凡間,但是申公豹在楊戩的身上下了禁制,提醒他凡人的力量是無法掙脫的。蘇妲己趁著紂王醉酒熟睡,偷偷拿了東伯侯府的腰牌。紂王起行去進香吩咐比干平凡冀州百姓得到比干的贊同,紂王喚蘇妲己出來謝王叔的讚賞,比干大驚得知蘇妲己到乾明宮侍寢,並要陪紂王一起出宮進香,比干氣而無法勸解紂王。費仲前來求見蘇妲己,蘇妲己讓他把東伯侯府的腰牌交給了刺客。

蘭盈告訴馬小紅姜子牙給的葫蘆瓶里的酒倒不盡而且酒香迷人。紂王帶著蘇妲己微服出巡聞到酒香,蘇妲己收到費仲的眼神才知道刺客就埋伏在麵館附近,蘇妲己提議去麵館吃酒,紂王喝了

酒直夸好酒要不醉不歸,蘭盈發現酒葫蘆倒不出酒了,這時候刺客也進來要求要喝酒,紂王上前差點遭遇行刺,武成王稱知道紂王微服出巡的只有妲己跟他們一行人,他料定是紂王身邊的人提前將紂王的行蹤告訴了刺客,才會讓紂王遭遇危險。比干說提議出宮之人最為可疑,聽到連武成王懷疑蘇妲己的心思,紂王勃然大怒,吩咐費仲徹查此事。

姜皇后開始張羅太子的婚事,認為自己後位不保必須給太子挑一個有權有勢的靠山,這時兩位貴妃來報紂王遇刺,宮中傳言遇刺與蘇妲己有關,姜皇后覺得事情有蹊蹺沒那么簡單,老覺得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蘇妲己在上妝時問宮女姜皇后在他們出宮時在忙什麼,宮女回說姜皇后在忙著張羅太子的婚事,惹得蘇妲己大笑不止覺得老天在幫忙。

申公豹察覺楊戩內心裡的怒氣正在喚醒了他的力量,申公豹一直在貶低姜子牙根本就沒救過他,以他黑天眼的力量是可以救下蘇妲己和整個冀州城,申公豹利用離間楊戩與姜子牙的關係刺激楊戩,喚醒楊戩的憤怒。而在大牢里的姜子牙,十分擔心楊戩的情況,一直向元始天尊祈禱幫助照顧楊戩。

費仲向紂王報告己找到刺客的藏身之處,很快就能找出幕後主使,並提議讓紂王和眾大臣一同審理此案件。刺客在殿上直罵紂王是昏君,紂王一一理論刺客,要刺客招出幕後主使還可以封他為御前侍衛。

下一集(第 31 集) 封神演義(封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封神演義姬昌不認可姬發成未來天子 蘭盈安慰姬發 封神演義小娥意外收穫金赤翎 雷震子恢復法力 封神演義雷震子不願意承認真實身份是為什麼? 封神演義姬昌大王的由來是什麼? 封神演義楊戩哪吒比武 哪吒輸不起暗算楊戩 封神演義姬昌母親恐嚇蘭盈 蘭盈通過考驗表明真心 封神演義伯邑考扮演者是誰?伯邑考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麗兒扮演者是誰?麗兒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殷郊的扮演者是誰?殷郊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姬發扮演者是誰?姬髮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姬昌扮演者是誰?姬昌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紂王修建摘星樓 姬昌等人極力阻止 封神演義姜子牙助周滅商 輔佐西岐王姬昌 封神演義小娥勾引姜子牙是怎么回事? 封神演義申公豹被封國師 費仲口不遮攔對付申公豹 封神演義姜子牙被趕出皇宮 姜皇后詭計無法實施 封神演義申公豹救子虛於水火之中 聯手對付元始天尊 封神演義姜皇后雙眼被毀是怎么回事? 封神演義蘇妲己試探姜皇后 姜皇后現狀令人唏噓 《封神演義》姜皇后為什麼要燒死自己?她的死會改變紂王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