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封神)第51集劇情介紹

封神演義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1集:姬昌向姜子牙坦誠害死馬小紅,楊戩偷回朝歌看望蘇妲己

姬昌將馬小紅的掃把交給了姜子牙,向姜子牙賠禮道歉坦言稱馬小紅是被他害死的,而且用的炮烙刑活活燒死的,若是姜子牙怪罪,他也無話可說。殊不知,這番話被門外的蘭盈聽到,蘭盈心底震驚無比。

這都是天意,姜子牙接過掃把對著掃把問說老婆子,該不該幫助君侯,他用掃把打了姬昌幾下,掃把卻恢復成打神鞭的原本模樣。姜子牙告訴姬昌他老婆回話了,姜子牙對著門外對姬昌說下面該解決姬發和蘭盈的問題了,蘭盈大受打擊躲門而出,姬發要追出之時被姬昌叫住,姬昌告訴姬發不可沉溺兒女私情,而要想著如何完成大業,告訴姬發要割捨兒女私情,若要建成大周就要放棄蘭盈,姬發聽後絲毫不猶豫出門找蘭盈。姬昌回房中問姜子牙不知這樣做到底對不對,原來是姜子牙出主意讓姬昌考驗姬發才說出此前的一番話,姜子牙直言姬昌心中伯邑考才是少主,讓姬昌給姬發一個機會。姬發找到傷心坐在台階上的蘭盈,告訴她就算蘭盈不想看到他,他也會一直陪著她擁她入懷。

夜裡,小娥醒來看著未入睡在想心事的楊戩,楊戩在想念蘇妲己,過會楊戩看著小娥睡著悄悄走出房間來到雷震子房裡捂住他的嘴巴,讓雷震子飛著帶他去了朝歌城,答應給他三根糖葫蘆,楊戩看到在宮裡散步的蘇妲己,自己從屋頂一路陪著她散步,遠遠看著蘇妲己的楊戩面帶微笑,這時蘇妲己對著夜空傾訴對楊戩的思念。

比干一大早闖入紂王的寢宮,比干痛心疾首告訴紂王,西岐的姬昌已經拜姜子牙為丞相了,西岐馬上就要造反而紂王每天飲酒玩樂,斥責紂王是無德無道的昏君。丫鬟告訴姬老夫人,丞相是蘭盈的父親,姬老夫人吩咐要準備婚嫁之事。蘭盈哭訴母親的死,姜子牙拿著茶盅喝茶,被蘭盈大喊嚇得失手打碎了茶盅,姜子牙用法術把茶盅變回完整的,蘭盈說姜子牙是神仙有辦法救回馬小紅,姜子牙告訴蘭盈世上沒有永遠不變的東西,暖心安慰蘭盈,蘭盈突然回神問姜子牙不是剛被封為丞相怎么那么閒,姜子牙說了一堆不著邊際的話一頓訓斥,姜子牙讓蘭盈以後在外人面前要給他留點面子,這時外面有人喊蘭盈,一侍女讓蘭盈跟她走。

小娥問楊戩天天對著窗外想念在朝歌的蘇妲己,氣憤的小娥要跟他散夥,小娥說著就哭了,楊戩這才說不去見土行孫是為了保護小娥,小娥一聽哭著就笑了喜極而泣楊戩把她看得那么重要,對楊戩說土行孫的事情都抱在她身上就高興出門去了,楊戩回身被雷震子嚇了一跳,雷震子說他這樣做不好就被捂住嘴巴。

蘭盈被侍女一番觀察各種嫌棄她基本上什麼都不會,原來此你是受太夫人之命來讓蘭盈學習婚嫁禮儀的尚儀,讓蘭盈一一跟她學習。

紂王想著比干的話氣憤不已,這時申公豹進來見紂王,紂王讓申公豹請來仙人來助他,申公豹卻跟紂王提了一個要求需要天子的女人虔誠祈禱,才會請得來仙人,讓所有的貴妃都到摘星樓祈禱,這樣摘星樓自行選擇對紂王最為虔誠的妃子。申公豹站在摘星樓上拿出一個寶物,原來他從玉虛宮偷偷帶出來的。

下一集(第 52 集) 封神演義(封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封神演義姬昌不認可姬發成未來天子 蘭盈安慰姬發 封神演義小娥意外收穫金赤翎 雷震子恢復法力 封神演義雷震子不願意承認真實身份是為什麼? 封神演義姬昌大王的由來是什麼? 封神演義楊戩哪吒比武 哪吒輸不起暗算楊戩 封神演義姬昌母親恐嚇蘭盈 蘭盈通過考驗表明真心 封神演義伯邑考扮演者是誰?伯邑考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麗兒扮演者是誰?麗兒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殷郊的扮演者是誰?殷郊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姬發扮演者是誰?姬髮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姬昌扮演者是誰?姬昌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紂王修建摘星樓 姬昌等人極力阻止 封神演義姜子牙助周滅商 輔佐西岐王姬昌 封神演義小娥勾引姜子牙是怎么回事? 封神演義申公豹被封國師 費仲口不遮攔對付申公豹 封神演義姜子牙被趕出皇宮 姜皇后詭計無法實施 封神演義申公豹救子虛於水火之中 聯手對付元始天尊 封神演義姜皇后雙眼被毀是怎么回事? 封神演義蘇妲己試探姜皇后 姜皇后現狀令人唏噓 《封神演義》姜皇后為什麼要燒死自己?她的死會改變紂王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