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封神)第23集劇情介紹

封神演義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瑞麗反口維護蘇妲己,申公豹救了子虛

韓尚宮直言自己背著姜皇后在壽仙宮安插了心腹,瑞麗告訴她說蘇妲己有姦夫,紂王怒氣沖沖傳旨所有賓妃集聚乾明宮,要親自審問宮女。此時,姜子牙帶著楊戩小娥借著桃木劍的指引前往壽仙宮。紂王問起蘇妲己是否有個叫瑞麗的宮女,蘇妲己言說宮女去遛鳥了現不知所蹤,費仲主動請纓去抓瑞麗,蘇妲己心裡慌張卻沒表露一點警告費仲老實辦事。子虛看著蘇妲己帶來的匕首自言,原來蘇妲己的血真的可以治他的傷,但是子虛不允許蘇妲己再次傷了自己就算為了救他都不行。乾明宮裡,眾大臣借後宮之事是紂王家事一一告退,瑞麗遛鳥途中被侍衛抓住。

姜子牙在壽仙宮中讓小娥在各處放下碧玉布下顯魔大陣,瑞麗被押到大殿,同時帶著蘇妲己飼養的鸚鵡,這鸚鵡在大殿上說著無道昏君,千刀萬剮。姜皇后怒斥妲己竟然教如此犯上作亂的話,妲己冤枉,連連辯解這些話不是她教的,她只教鸚鵡說大王萬壽,但是在蘇妲己使喚鸚鵡說大王萬壽之時卻還是說了無道昏君,千刀萬剮,姜皇后勸妲己別再狡辯紂王震怒拍桌質問如果不是蘇 妲己教的話,難不成那鸚鵡天生就會講話。姜子牙的顯魔大陣稱任何妖魔鬼怪在此法面前都會顯露出蹤跡,

子虛正藏於壽仙宮裡,隨著楊戩的跺腳,他渾身都不舒服地突然感到一陣頭痛。姜子牙叮囑楊戩要鎮住陣法不可隨便動手,把桃木劍給楊戩讓他在妖怪出現時砍她。

另一邊,韓尚宮口風一轉說如果不是蘇妲己教鸚鵡說的那些話,那就是另有其人指出還是有姦夫,蘇妲己控訴給她一個弱女子加那么多的罪名只有一死,這時瑞麗開口指說韓尚宮說的都是假的,是她自己教鸚鵡說的那些話,蘇妲己暗暗對瑞麗搖頭,可以使瑞麗還是說出實情頂下罪名,蘇妲己趕緊出言為瑞麗求情,瑞麗卻說出紂王下令洗殺冀州城,她一家十幾口人只有她一個逃生所以她才罵紂王是昏君,誰知紂王卻微笑聽她說完,瑞麗一口否認她跟韓尚宮說過壽仙宮裡藏著野男人。費仲帶著侍衛一路追到壽仙宮,認出楊戩,兩人怒目相對,姜子牙對他說壽仙宮有妖氣,正

當子虛走投無路準備自殘之時,申公豹出來說為妖王而來,條件是子虛能與他聯手一起對付元始天尊。

費仲帶著侍衛大肆搜查壽仙宮,姜子牙進入靈堂站定卻發現沒了妖氣,疑惑不已。費仲搜查毫無發現,出來卻拿麵館威脅楊戩。姜子牙對著空靈堂對子虛好言相勸,卻被申公豹嚇了一跳,申公豹治罪姜子牙讓他下跪。

殿上,瑞麗和韓尚宮對峙,被瑞麗反咬了一口說出姜皇后認為紂王受蘇妲己蠱惑危害大商江山,正當四人僵持之下,費仲回來報說沒有發現妖怪的蹤跡,蘇妲己一直望著費仲心裡暗想這個奸臣心裡在打什麼算盤,紂王因姜皇后冤枉蘇妲己要砍去韓尚宮的雙手,姜皇后起身認錯跪求紂王放過韓尚宮,她可以給蘇妲己下跪認錯,紂王讓她什麼都別做,反正她做了他也不會相信,紂王準備斬殺瑞麗和韓尚宮,蘇妲己下跪為瑞麗求情,紂王卻還是不肯放過兩人好無餘地,紂王喝退蘇妲己留下姜皇后,蘇妲己加緊追瑞麗而去,王叔看到蘇妲己安然無事,怕姜皇后出事直闖入殿告訴紂王打仗打贏的捷報為姜皇后解圍。

蘇妲己追上抓瑞麗的侍衛,威脅侍衛鬆開麗兒,蘇妲己抱住麗兒,麗兒讓蘇妲己一定要活下去為她報仇,主僕兩人流淚告別,蘇妲己暗自下決心一定會替麗兒報仇。

下一集(第 24 集) 封神演義(封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封神演義姬昌不認可姬發成未來天子 蘭盈安慰姬發 封神演義小娥意外收穫金赤翎 雷震子恢復法力 封神演義雷震子不願意承認真實身份是為什麼? 封神演義姬昌大王的由來是什麼? 封神演義楊戩哪吒比武 哪吒輸不起暗算楊戩 封神演義姬昌母親恐嚇蘭盈 蘭盈通過考驗表明真心 封神演義伯邑考扮演者是誰?伯邑考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麗兒扮演者是誰?麗兒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殷郊的扮演者是誰?殷郊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姬發扮演者是誰?姬髮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姬昌扮演者是誰?姬昌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紂王修建摘星樓 姬昌等人極力阻止 封神演義姜子牙助周滅商 輔佐西岐王姬昌 封神演義小娥勾引姜子牙是怎么回事? 封神演義申公豹被封國師 費仲口不遮攔對付申公豹 封神演義姜子牙被趕出皇宮 姜皇后詭計無法實施 封神演義申公豹救子虛於水火之中 聯手對付元始天尊 封神演義姜皇后雙眼被毀是怎么回事? 封神演義蘇妲己試探姜皇后 姜皇后現狀令人唏噓 《封神演義》姜皇后為什麼要燒死自己?她的死會改變紂王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