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馬蘭謠第16集劇情介紹

馬蘭謠第16集劇情介紹

晚上,林俊德回到家,兒子林浩然與女兒林燕坐在桌前寫作業,林俊德看著認真寫作業的女兒林燕,他心中產生了愧疚,眼含淚水向女兒賠不是。多年以前,林俊德與王淑琴為了專心工作,兩人把女兒寄養在親戚家中。林俊德心知自己沒有給女兒太多的父愛,他只想向女兒林燕說句對不起。

林燕即將成年了,思想成熟沒有記恨父親林俊德,而是一笑置之。林浩然開玩笑緩和氣氛,稱非常想當父母的實驗品,也想體驗一下在親戚家寄宿的滋味。

劉振國不同意林俊德再進行第三次熱擊波實驗,之前林俊德已經失敗了兩次,劉振國問林俊德第三次實驗的把握有多大,林俊德覺得應該有百分之一的把握。劉振國認為林俊德估算的成功把握太低,他指醒林俊德起碼要達到百分九十九的把握才能進行第三次實驗。

林俊德不肯放劉振國走,兩人在大雨中僵持不下,劉振國見林俊德一條道走到黑,只得吐露不批字的原因,原來他擔心林俊德進行第三次實驗失敗了,就會身敗名裂。

林俊德為了得到第三次實驗的機會,願意攬下所有責任,王所長開會跟眾人商量,眾人同意支持林俊德進行第三次實驗。

1984年,林俊德在眾人的協助下成功進行了第三次熱擊波實驗。

章平玉到林俊德家中作客,送了一本詩集給林燕,王淑琴認出了章平玉買的詩集是她當年與楊靜怡的最愛,章平玉是在一次偶然過程中發現書店有相同的詩集,所以才買了下來。

林燕考上了大學,林俊德不喜反憂,王淑琴向兒子林浩然解釋原因,林俊德捨不得與女兒林燕分離,林燕如果讀大學了,就會很長時間無法回家。

下一集(第 17 集) 馬蘭謠電視劇劇情看點 馬蘭謠中林俊德是誰?林俊德做了什麼貢獻? 《馬蘭謠》開播熱議——主旋律題材激發民眾愛國主義情懷 電視劇《馬蘭謠》:乾驚天動地事,做隱姓埋名人 馬蘭謠田征趙倩夫妻二人婚後首次聯手演劇再現林俊德將軍艱苦樸素馬蘭精神 馬蘭謠什麼時間播出?馬蘭謠在哪個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