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馬蘭謠第5集劇情介紹

馬蘭謠第5集劇情介紹

林俊德劉振國在討論是用電機動力還是機械動力來作為測量儀器的動力系統,林俊德堅持純機械動力系統,劉振國也明白核爆產生的爆炸衝擊力和核磁脈衝對電機系統影響太大,純機械動力的儀器能更好完成數據收集。

女兵的訓練工作結束了,馬蘭迎來新的科研精英,由王淑琴楊靜怡李霞為代表的“木蘭”戰士正式入住馬蘭基地,楊靜怡見到了一直以來想見的振國哥,至此青梅竹馬的二人忠相見,上不告父母,下不告妻兒,這群熱血澎湃的青年才俊為我國的國防科技事業奉獻著自己的青春。

林俊德的測量二組用土法製作了鐘錶式壓力自計儀,這種儀器現在還在測試階段,需要更近一步的壓力裝置設計。

經過林俊德的不斷試驗研究,找到了能夠適用於衝擊波的大功率發條。李振國把這個好訊息報告給陳教授並得到了批准;所里來了新同志,她們是一批剛從部隊接受訓練結束來支持原子核事業的女同志,振國和靜怡又相遇了,靜怡被分配到了衝擊波測量小組。林俊德向陳教授解釋了自己設計了鐘錶壓力自計儀,原理是用鐘錶發條動力,可以不用電池,這是針對昂貴的電機所做的取代,林俊德稱,如果這個試驗成功,那將是中國式壓力自記儀,陳教授表示贊同。

下一集(第 6 集) 馬蘭謠電視劇劇情看點 馬蘭謠中林俊德是誰?林俊德做了什麼貢獻? 《馬蘭謠》開播熱議——主旋律題材激發民眾愛國主義情懷 電視劇《馬蘭謠》:乾驚天動地事,做隱姓埋名人 馬蘭謠田征趙倩夫妻二人婚後首次聯手演劇再現林俊德將軍艱苦樸素馬蘭精神 馬蘭謠什麼時間播出?馬蘭謠在哪個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