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馬蘭謠第23集劇情介紹

馬蘭謠第23集劇情介紹

林俊德全身心投入到新項目中,他仔細查看黃立偉寫的資料,黃立偉非常關心林俊德的身體情況,勸說林俊德先休息一段時間。林俊德把事業當成自己的性命,他已經離不開自己的崗位了,寧可操勞過度也要親自負責新項目。

幾天過後,林俊德身體不適住進醫院,李司令與政委提起林俊德的情況,林俊德記掛著新項目,不願意在醫院住太久的院,李司令靈機一動,決定請楊靜怡出面說服林俊德住院。

王淑琴到醫院看望林俊德,楊靜怡悄然而來,林俊德注視出現在床邊的楊靜怡,臉上的神色極其複雜。楊靜怡說服林俊德住院之後,回到家中端來一盆水,假裝為逝世的丈夫劉振國洗腳,劉振國已經逝世幾年了,但楊靜怡對劉振國的思念不減反增,她對著面前空空如也的床鋪提起了林俊德的狀況,她仿佛看到了丈夫劉振國復活了。

李司令與馮院長提起林俊德的情況,林俊德的體內生了腫瘤,時日已經不多了,必須儘快做手術,否則將會危及性命。林俊德是國家不可或缺的技術骨幹,李司令神色嚴峻提醒馮院長必須全力為林俊德做手術。

在李司令的強行命令下,林俊德同意做手術,他得知老師陳開遠也在同一家醫院住院,於是決定去看望陳開遠。

王淑琴幫助林俊德穿上了軍裝,林俊德昂首挺胸,絲毫不敢表現出一絲懶散,在他眼裡,軍裝代表國家形象,神聖不可侵犯,因此每一個穿上軍裝的軍人都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

王淑琴扶著林俊德找到了陳開遠入住的病房,陳開遠戴著氧氣罩躺在病床上,動了動手指向站在病房外面的林俊德打招呼。

林俊德百感交織強忍悲痛,抬起右手向陳開遠行了一個軍禮。陳開遠動了動手指以示回應,林俊德看著陳開遠蒼老的面孔,再也控制不了住心中悲痛,眼淚如同斷了線一樣,順著臉龐滑落下來。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在他眼裡,陳開遠就是他的父親。

下一集(第 24 集) 馬蘭謠電視劇劇情看點 馬蘭謠中林俊德是誰?林俊德做了什麼貢獻? 《馬蘭謠》開播熱議——主旋律題材激發民眾愛國主義情懷 電視劇《馬蘭謠》:乾驚天動地事,做隱姓埋名人 馬蘭謠田征趙倩夫妻二人婚後首次聯手演劇再現林俊德將軍艱苦樸素馬蘭精神 馬蘭謠什麼時間播出?馬蘭謠在哪個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