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馬蘭謠第21集劇情介紹

馬蘭謠第21集劇情介紹

在國外留學的黃立偉返回國內,幹勁十足欲在林俊德的領導下從事科研事業。林俊德思想古板,對在國外長大的黃立偉沒有好感,黃立偉進入辦公室探訪林俊德,卻換來林俊德冷冰凍的態度。

黃立偉獲得上崗資格,與趙凱成了同事,上崗不久的他一心想儘快攬到事情做,趙凱卻一直沒有安排事情給他做。

黃立偉沒有灰心喪氣,而是在心中提醒自己不能浮燥。冬天時季大雪紛飛,黃立偉來到操場上健身,林俊德在兩個同事的陪同下從操場經過,黃立偉稱自己在磨練定力,努力向經歷了大風大浪的林俊德學習。

林俊德抽空去馬蘭烈士墓,祭拜逝世多年的李仕武。黃立偉也在馬蘭烈士墓給親人上墳,林俊德這才得知黃立偉的父親曾是第一批入駐馬蘭的先驅。黃立偉在父親逝世之後被送到國外讀書,他雖然在國外長大,受到西方文化薰陶,但骨子裡始終流淌炎黃子孫的血液。

林俊德對黃立偉瞬間充滿好感,他打消了以往對黃立偉的不良好感,陪著黃立偉上墳,黃立偉神色嚴肅,大聲向埋在地下的父親說話,宣布自己已經回到了中國。

趙凱即將調外別處工作,臨行之前,他向林俊德道別,林俊德非常看重趙凱,依依不捨目送趙凱坐車離去。

轉眼到了21世紀,林俊德退休離任,不再是基地研究指揮官,他返回到了研究所,繼續發揮餘熱,負責各項科研項目,以及為國家培養大批新科研人才,為國家源源不斷輸送新科研血液。

下一集(第 22 集) 馬蘭謠電視劇劇情看點 馬蘭謠中林俊德是誰?林俊德做了什麼貢獻? 《馬蘭謠》開播熱議——主旋律題材激發民眾愛國主義情懷 電視劇《馬蘭謠》:乾驚天動地事,做隱姓埋名人 馬蘭謠田征趙倩夫妻二人婚後首次聯手演劇再現林俊德將軍艱苦樸素馬蘭精神 馬蘭謠什麼時間播出?馬蘭謠在哪個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