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馬蘭謠第24集劇情介紹

馬蘭謠第24集大結局劇情介紹

林俊德性命危急卻不肯接受醫院治療,有人提議贊成林俊德帶病工作,林俊德把一生奉獻給了國家,臨死之前繼續工作是他最大的願望。國家應該尊重他最後一個願望。

李司令經過堅難的思想掙扎命令院長配合林俊德,不再逼迫林俊德接受治療。院長雖然是一名醫生不是軍人,但還是被林俊德崇高的品行感染。

林俊德獲得家人同意,在住院期間繼續工作,整理分析大量資料。林潔然在百忙之中抽空來醫院看望父親林俊德,他正在秘密進行一項科學實驗,忍住心中悲痛與父親林俊德交流。

林俊德問起兒子林浩然正在進行的實驗,林浩然以國家機秘為由不肯透露半點實驗信息。林俊德非常理解兒子林浩然的立場,林浩然如今也是馬蘭研究基地的一份子,繼承了林俊德的奮鬥品質,肩負國家科研建設的重擔。

林俊德時日已經不多,但依然不肯好好休息,而是爭分奪秒與死神賽跑,在有限的時間中整理大量資料。黃立偉來醫院看望林俊德,他控制不了心中悲痛的情緒,流著眼淚與林俊德談心。戰士們進入病房站在病床旁邊,與林俊德合影留念,這張相片將是林俊德生前照的最後一張相片。

時間向前推移,林俊德身體狀況越來越差,但他依然堅持每天工作,他的腦海中有一個聲音在提醒他,督促他與死神鬥爭,利用有限的生命時間為國家做貢獻。

王淑琴每天守在床邊照顧林俊德。一天晚上,林俊德惦記著還有資料沒有整理,他在家人的陪同下,坐到筆記本電腦旁邊,伸出右手搭在滑鼠上,整理保存在電腦裡面的資料。

整理完了所有資料,林俊德長長鬆了口氣,他回到了病床上躺下,這一躺就再也沒有起來。林俊德逝世的時間為2012年5月31日晚20時30分。他雖然離開了人世,但他的革命精神永存世上,激勵著活著的軍人。

2013年1月17日,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命令,追授林俊德同志獻身國防科技事業傑出科學家榮譽稱號。

下一集(第 24 集) 馬蘭謠電視劇劇情看點 馬蘭謠中林俊德是誰?林俊德做了什麼貢獻? 《馬蘭謠》開播熱議——主旋律題材激發民眾愛國主義情懷 電視劇《馬蘭謠》:乾驚天動地事,做隱姓埋名人 馬蘭謠田征趙倩夫妻二人婚後首次聯手演劇再現林俊德將軍艱苦樸素馬蘭精神 馬蘭謠什麼時間播出?馬蘭謠在哪個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