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馬蘭謠第7集劇情介紹

馬蘭謠第7集劇情介紹

初到馬蘭的他們,面對惡劣的生存環境,狂風,孔雀河的水讓這一批女同志拉了幾天的肚子,他們苦中作樂,抱怨但堅持著,生活用的家具,飯桌也是靠自己的雙手創造的,對於喝水這個問題大家抱怨孔雀河水質,這時司令員章平玉前來看望大家,楊靜怡向司令員抱怨生活環境,王淑琴面對艱苦環境安慰著大家,司令員告訴大家現在是暫時的,以後馬蘭肯定會喝上自來水。

林俊德面對艱苦的環境倒是不在意,他在意和焦急的是運輸到的器材的玻璃膜片受損。隨後拉來的玻璃膜片受損,林俊德感到情況嚴重,立刻報告上級,陳開遠所長建議林俊德去北京打聽一下新的產品,讓他安心去,研究時間尚足。

國家核試驗刻不容緩,但國際上敵對勢力對領空領海的抵近偵察讓國人憤恨,章平玉司令員和政委商量了組建一個七人小組徒步前往邊境線偵察,派遣潘喜貴擔任隊長前往羅布泊八千里茫茫戈壁偵察。

新到的玻璃膜片比上一批質量好點,林俊德很在意,核子彈爆炸只有一次機會,如果自計儀算不到數據和算到的數據不清楚都等同於失敗。在專家會議上,專家們肯定了林俊德小組的自計儀的特點,但是同時不足的地方還是測量數據問題。林俊德下定決心要準確地把回收的數據記錄清楚。林俊德為了找到玻璃膜的材料學習騎馬,戈壁遇風沙,林俊德迷路在戈壁。

下一集(第 8 集) 馬蘭謠電視劇劇情看點 馬蘭謠中林俊德是誰?林俊德做了什麼貢獻? 《馬蘭謠》開播熱議——主旋律題材激發民眾愛國主義情懷 電視劇《馬蘭謠》:乾驚天動地事,做隱姓埋名人 馬蘭謠田征趙倩夫妻二人婚後首次聯手演劇再現林俊德將軍艱苦樸素馬蘭精神 馬蘭謠什麼時間播出?馬蘭謠在哪個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