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馬蘭謠第8集劇情介紹

馬蘭謠第8集劇情介紹

林俊德在戈壁迷路被找了回來,並受到了嚴厲的批評,擔心的王淑琴聽到這個訊息鬆了一口氣,人算是安全回來了;在發防化服的時候,靜怡聽發防化服的同志說女同志沒有防化服不能進場區,女性在後方納鞋底,覺得很生氣認為是性別歧視;並和常桂芳一起去找李仕武提交請戰書,堅定地表明了自己要為國家做貢獻的心情。

林俊德等男同志們都領了防化服並進行訓練,靜怡和淑琴偷偷穿上他們晾曬的防化服,靜怡暈倒被李仕武發現了並受到嚴厲批評,女兵把檢討又寫成了請戰書的內容,司令員和政委感慨女性也是不可忽略的力量,王淑琴和楊靜怡聽到司令員告訴他們也能進入核爆區的命令時高興地跳了起來。

李仕武收到了來自老家的電報,在訓練結束的夜裡自己跑到遠處靠近家的方向,向著天空呼喊著為老娘送行,錚錚鐵骨男兒為戍邊守國遠離了親人,在家人離去的時候都不能送別,七尺男兒跪下痛哭,別了,家人!

林俊德還是土法上馬,利用繡花針和特殊的材料,甚至都用上了木材,攻克了自計儀的技術難關,為取得核爆後清晰有效的數據前進了重要一步,林俊德與奮鬥在羅布泊的戰友們,邊調試儀器設備,邊進行著嚴格艱苦的體能訓練,為核試驗零時的到來,做充分的準備。

李仕武和林俊德一同去檢驗自計儀的記錄情況,利用爆炸衝擊力來測試儀器,技術員安排了炸點,在爆炸之後李仕武發現有個啞炮沒響,在二人爭執自己親自去檢驗時,李仕武命令林俊德原地待命自己走向了那危險的地方,一聲巨響,李仕武伴隨著炮彈聲飄散在整個馬蘭,李仕武犧牲!

下一集(第 9 集) 馬蘭謠電視劇劇情看點 馬蘭謠中林俊德是誰?林俊德做了什麼貢獻? 《馬蘭謠》開播熱議——主旋律題材激發民眾愛國主義情懷 電視劇《馬蘭謠》:乾驚天動地事,做隱姓埋名人 馬蘭謠田征趙倩夫妻二人婚後首次聯手演劇再現林俊德將軍艱苦樸素馬蘭精神 馬蘭謠什麼時間播出?馬蘭謠在哪個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