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馬蘭謠第22集劇情介紹

馬蘭謠第22集劇情介紹

距離調任日期只有幾天了,林俊德臨時改變了主意,他把劉振國喚到一處高山上,宣布自己在山中構思了一個新項目,因此打消了去北京就任的計畫。

劉振國同多年以來與林俊德同進退,他回到家中向妻子楊靜怡表示,他決定陪林俊德一起進行新的項目,等到新項目取得成功了,他再去北京。

楊靜怡心情本來非常好,她一聽劉振國暫時打消去北京的計畫,立時來了火氣,數落劉振國一大把年紀了還不好好享福。

劉振國年輕的時候陪林俊德瘋也罷了,如今人到老年還跟著林俊德一起瘋,楊靜怡堅決反對劉振國跟林俊德進行新項目。

劉振國與楊靜怡越吵越凶,楊靜怡一怒之下砸碎了放著部隊在馬蘭合影的相框,劉振國被楊靜怡趕出了房間,楊靜怡靠在門邊失聲痛哭。

2007年,大雨傾盆的夏夜,林俊德在黃立偉的陪同下著手新項目實驗,他發現新項目極其複雜,不由想起了劉振國,如果有劉振國幫忙,新項目自然會很快就取得突破。

劉振國坐車往新項目基地趕去,山路本來就不太平穩,再加上一場大暴雨,山路濕滑無比,稍有不慎汽車就會打滑。

司機一邊開車一邊與劉振國閒聊,汽車在大雨中堅難前行,路邊的山坡忽然滾落石頭,劉振國與司機不幸身亡。

楊靜怡獨自一人在家,抱著劉振國生前最愛的手風琴,哭得昏天黑地,一邊哭泣一邊痛罵劉振國是騙子。劉振國曾經答應楊靜怡,他跟林俊德做完新項目就金盆洗手,如今他先楊靜怡一步離開人世,楊靜怡無論如何也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林俊德上門慰問楊靜怡,他站在門外幾次想敲門,但始終硬不起頭皮。楊靜怡的哭聲從房中傳了出來,令林俊德心情無比沉重,他在一定程度上害死了劉振國,沒有臉面再面對楊靜怡。在門外佇足片刻,林俊德神色黯然下樓離去。

林俊德領導的項目有了眉目,上級把林俊德喚到辦公室,同意調拔人力物力批准林俊德著手新項目。不過,林俊德必須搬到高層指定的居住區,以及進行身體檢查,才能獲上級批准動工。

下一集(第 23 集) 馬蘭謠電視劇劇情看點 馬蘭謠中林俊德是誰?林俊德做了什麼貢獻? 《馬蘭謠》開播熱議——主旋律題材激發民眾愛國主義情懷 電視劇《馬蘭謠》:乾驚天動地事,做隱姓埋名人 馬蘭謠田征趙倩夫妻二人婚後首次聯手演劇再現林俊德將軍艱苦樸素馬蘭精神 馬蘭謠什麼時間播出?馬蘭謠在哪個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