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負如來不負卿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獪武王求娶阿素,祈婆拿回金剛杵

小弗奉命搜查烏素人,雖然沒有搜到,但是小弗闖進了之前欺辱葉曉萱的人家裡,將一家人全部滅口。

拜準會見獪武王,獪武王提出想要讓阿素嫁給自己,拜準為了峪孜的利益,自然是答應的。阿素躲在柱子後面聽見了,很不甘心,便去找了拜準,希望拜準不要將自己嫁給獪武王,但是拜準一向以峪孜利益為重,所以沒有理會阿素的哀求。

艾晴回到祈婆身邊後,就暈了過去,祈婆一直在照顧艾晴,為艾晴擦拭身體的時候,祈婆看到了艾晴身上的紋身,想起了自己當年的國王。當年自己和羅嚴在一起的時候也繡過這樣一枝花,甚至到後來自己出家修行的時候都握著繡著這枝花的手帕。

葉曉萱知道小弗將之前欺辱自己的一家人全部滅口後,心中惶然,小弗以為葉曉萱後悔了,便讓葉曉萱走。但是葉曉萱跪在小弗身邊,說自己永遠不會離開小弗。小弗想起了艾晴,如果艾晴也能留在自己身邊不走該多好,小弗將葉曉萱看成艾晴,將葉曉萱放倒在了床上。

祈婆一直準備去天竺,因為覺得自己身上罪孽太多,想去天竺祈福。艾青一直知道這件事,但是也不能告訴羅坻

第二天,羅嚴知道小弗將一家人全部滅口的事情後,狠狠地訓誡了小弗,並且向拜準上書解除小弗的所有職務,讓小弗閉門思過。羅坻進入王宮去找拜準,路上遇到了阿素,阿素希望羅坻能幫自己向拜準求情,但是羅坻對阿素並無愛意,自然是婉拒了阿素。見到拜準後,羅坻提出希望拜準能放過烏素國人,不要再全城搜捕了,拜準自然是不會輕易放過烏素國。

昆沙上前附在拜準耳邊說了幾句話,拜準將羅坻帶到前殿,說要給羅坻看場好戲。原來是有人要進獻寶物給拜準,而這個人正是烏素國王。因為拜準下令全城搜捕,烏素國王實在是躲不過了,便獨自進宮想要殺了拜準,拜準怎么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所以早就命令士兵部署好,在烏素國王動手的時候將其擊殺,但是烏素國王抱著必死的心,竟然也殺了一直跟著拜準的那頭獅子。拜準見陪伴自己多年的獅子被殺,有些驚恐,覺得這個金剛杵可能真的是不祥之物。

祈婆帶著艾晴來到王宮外,自己進去拿金剛杵,二人約好拿到金剛杵就離開。祈婆進入王宮剛好看到的是一片混亂,拜準見祈婆來了,便帶著祈婆進入後殿。羅坻見烏素國王已死,自己再留在這裡也沒有意義了,便轉身離開了。

祈婆跟著拜準來到後殿,說了自己要離開峪孜前往天竺的事情,還提出要拿走金剛杵供奉在天竺為峪孜祈福。拜準覺得金剛杵是不祥之物,便將金剛杵給了祈婆。

羅坻離開王宮後,看見了等在外面的艾晴,知道艾晴拿到金剛杵就要走,想挽留但是又不知道該如何做。祈婆拿到金剛杵很快就出來了,羅坻見祈婆拿到了金剛杵,知道艾晴就要走了,失魂落魄地離開了。

下一集(第 11 集) 不負如來不負卿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