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負如來不負卿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烏素國王綁架艾晴,小弗殺死麗姬

祈婆在屋中抄寫佛經,但是愛情一直沒有回來讓祈婆內心很是不安。艾晴和羅坻走在街上,看到了街邊一個老人,正是當年的盜賊之一,當年幾個綁架小弗的盜賊只有這一個還活著,名字叫阿古柏。阿古柏現在雖然淪為了乞丐,但是心中沒有了仇恨,反而感謝艾晴和羅坻等人。

羅坻和艾晴分開後,有幾個烏素國的人綁架了艾晴。阿古柏在街邊聽到了這一切,很著急,立刻去告訴了祈婆。

祈婆知道艾晴被綁架後,也很著急,覺得自己沒法向羅坻交代。羅嚴葉曉萱帶進國師府,葉曉萱很感激羅嚴收留自己。羅坻來到國師府,將金剛杵丟失一事告訴了羅嚴,小弗覺得一定是艾晴回來了,所以匆匆趕去想找艾晴。但是小弗並沒有去找艾晴,而是進了王宮,並且殺死了麗姬。雖然小弗嘴上不在乎,但還是很在意自己的父親因為麗姬而蒙羞,所以乾脆殺了麗姬。

祈婆知道艾晴被綁架後,第一反應是拜準做的,所以進宮試探拜準,但是艾晴並不是拜準綁架的,所以祈婆自然什麼都沒有問出來。但是祈婆有一個能力,可以預見未來,祈婆知道這些年拜準作孽太多,定會有報應,所以勸誡拜準不要再壓迫百姓,征伐四方。拜準卻不以為然,堅持自己的想法。

祈婆走的時候,侍衛前來通報麗姬屍體被發現一事,拜準有些慌了神,想問問祈婆預見到了什麼,但是祈婆什麼都沒有說。拜準去審問麗姬的宮女,但是麗姬的宮女也不知道麗姬到底是怎么死的。拜準詢問昆沙有沒有殺到烏素國王的下落,昆沙暫時還沒有查到。

小弗回到家時,葉曉萱正在給小弗整理床鋪,小弗看見葉曉萱進了自己的房間,很不高興,便將葉曉萱趕了出去。

而此時的艾晴正在一個山洞裡,烏素國王對艾晴表明了身份,還強迫艾晴說出金剛杵的用法。原來金剛杵就是烏素國王趁著觀音法會的時候偷走的。艾晴為了逃走,按下手鐲,穿越之前,章怡告訴艾晴這個手鐲有個新的用法,在遇到危險的時候按下按鈕就會發出聲波,致使身邊的人頭暈耳鳴。艾晴趁烏素人頭疼之時,準備逃走,並且想奪走烏素國王手中的金剛杵,但是碰到金剛杵之後艾晴發現金剛杵是假的,所以就鬆手直接跑了。

祈婆去找了羅嚴,希望羅嚴能幫助自己找到艾晴,但是羅嚴找了一天也沒有找到。

羅坻從阿古柏口中得知了艾晴被綁架一事,帶著喬多羅就去找艾晴。找了一夜,而那一夜,祈婆也沒有睡著,因為這是十年來,羅坻第一次沒有去看望自己。艾晴從山洞逃了出來,一直跑到了石窟,躲在那裡昏昏沉沉睡了過去。羅坻帶著喬多羅來到石窟,便看到了已經睡著的艾晴。

烏素王等人見艾晴逃走了,也沒有辦法,只得暫時隱蔽起來,等待下一次行動機會。艾晴醒了後,和羅坻一起回到了祈婆那裡,祈婆叮囑艾晴不能再擅作主張,否則真的被拜準抓去的話,就真的救不出來了。

下一集(第 10 集) 不負如來不負卿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