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負如來不負卿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 喬多羅慘死,阿素火燒石窟

艾晴想勸小弗把鐲子還給自己,剛站起來卻感覺頭暈,並且流了鼻血。艾晴告訴小弗如果自己不走就會死在這裡,小弗卻還是堅持認為自己可以治好艾晴的病,不讓艾晴離開。羅坻勸說小弗,小弗根本不聽。

場面陷入僵持,羅坻看到遠處有火光,知道是拜準帶著人追過來了,便讓小弗帶著他們先走,自己留下來阻攔拜準。羅坻為了阻攔拜準,跪了下來。阿素見羅坻為了艾晴可以跪下來,更是氣不打一處來,便帶著人追了上去。拜準也想騎馬去追捕,但是羅坻對著馬的眼睛誦經,馬兒好像知道羅坻的想法一樣,不論拜準怎么驅使都不動。拜準氣急了便拔出刀來殺死了馬匹,羅坻見拜準如此殘暴,便說如此下去峪孜一定會走向滅亡。

羅坻的師尊派人來接羅坻回去雀樂大寺,一回去便將羅坻軟禁在佛堂。羅坻自然是要去送艾晴的,便趁著師尊不注意,騎馬跑了出來。

小弗讓僕人引開阿素,承認是自己拿了鐲子,然後自己帶著艾晴去石窟,讓葉曉萱和喬多羅去拿鐲子。葉曉萱和喬多羅回到國師府剛拿到鐲子,便遇到了醒來的昆沙。喬多羅拚死拖住了昆沙,讓葉曉萱趕往了石窟。昆沙拔出劍狠狠刺死的喬多羅,轉身走了,只留下喬多羅的屍體在國師府的院子裡對著清冷的月光。

小弗和艾晴到石窟沒多久,拜準便追了上來。艾晴用金剛杵射暈了兩個跟著拜準的人,拜準慌忙之下逃出了石窟,回去找援兵,恰巧遇到了昆沙。葉曉萱一路狂奔終於到了石窟,將鐲子交給了艾晴。小弗得知喬多羅凶多吉少後,終於反省了自己的任性。沒多久阿素也找到了石窟,此時的阿素已經被氣得失了心智,也不管裡面還有小弗和葉曉萱,直接下令放火燒死艾晴。艾晴雖然自己可以走,但是不願意看著小弗和葉曉萱被燒死,便在石窟里到處找,終於找到了一個山洞。山洞裡傳來阿古柏的聲音,原來阿古柏是特意來救艾晴的,艾晴將小弗和葉曉萱送了出去,自己留在了石窟,準備穿越。

小弗與葉曉萱爬出了山洞,洞口距離石窟不遠,阿素看到竟然有人活著出來,便拉弓射箭射死了阿古柏。小弗抽出刀來準備與所有人決一死戰,但是有昆沙在,小弗的武功是打不過昆沙的。

羅坻跑了許久,終於趕到了石窟,羅坻大呼著艾晴的名字,石窟內的艾晴本都按下了手鐲的按鈕,聽到羅坻的聲音又停了下來,但是已經阻止不了手鐲發揮作用了。艾晴回應著羅坻的呼喚,拜準與阿素見艾晴竟然還活著,覺得不可思議。那一瞬間,外面的人只感覺到地動山搖,石窟崩塌,石塊滾落,砸死了許多士兵。

下一集(第 20 集) 不負如來不負卿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