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負如來不負卿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大結局:羅坻主持雀樂大寺,艾晴逃離實驗基地

艾晴再次醒來,是在未來世界的實驗室。但是艾晴的身體狀況特別不好,因為心理壓力太大,艾晴一直活在過去與現在的混亂世界中,腦中充斥著在峪孜的一切,這樣巨大的壓力讓艾晴感到頭疼。

石窟外,一陣地動山搖後,昆沙已經被石塊砸死了,拜準讓人將阿素帶回了王宮嚴加看管。拜準知道不論艾晴是死了還是真的走了,這一切已經結束了。羅坻求拜準讓小弗出宮做一個平民,拜準也答應了。

羅坻和小弗回到國師府後,來到艾晴曾經住過的房間。羅坻感受到來自艾晴的身體的疼痛,小弗這才知道羅坻與艾晴是真的心意相通的。小弗不願打擾羅坻,便默默退了出去。

羅坻的師尊前來拜訪,想帶走羅坻,小弗希望師尊能讓羅坻休息幾天,師尊卻堅持要等羅坻出來。羅坻出來後,說自己想通了一件事,既然自己忘不了艾晴,那就把思念艾晴作為自己每日的功課,師尊知道羅坻動了情慾,本欲以佛法勸說羅坻,然而二人都對佛法了解至深,一時間誰也說服不了誰。師尊無奈,最終不在管束羅坻,將雀樂大寺交給羅坻,自己前往別的國家了。

艾晴回去後,一直被軟禁著,袁方知道艾晴回來了,想去看望艾晴,也一直找不到機會。季教授一直在對艾晴的穿越數據做收集和檢查,希望能儘快調理好艾晴的身體。艾晴從季教授那裡拿回了自己的傳家寶,季教授連同羅坻送給艾晴的手帕和手串一起還給了艾晴,這些東西都是艾晴從峪孜帶回來的,是艾晴最寶貴的回憶。

艾晴希望季教授能把金剛杵留給自己做個紀念,章怡將艾晴的想法轉達給了季教授,季教授也已經收集完了金剛杵的數據,便將金剛杵還給了艾晴。

章怡一直負責照顧艾晴,但是艾晴總覺得章怡在瞞著自己什麼。章怡因為工作所以什麼都不能告訴艾晴,導致艾晴漸漸對章怡失去了信任。艾晴知道在這裡唯一能幫助自己的人就是袁方,所以艾晴趁著章怡帶自己出去散心的時候見到了袁方,偷偷求袁方帶自己離開這裡,袁方答應第二天帶艾晴離開。

章怡帶著艾晴去做體能恢復訓練,艾晴在訓練場看到了長得和昆沙還有阿素一模一樣的人,一時間陷入了恍惚。從訓練場回去後,艾晴再也沒有說過話,季教授覺得艾晴不說話的話,他們無法了解艾晴的想法,便讓章怡帶著袁方去陪艾晴聊天。

艾晴見章怡帶著袁方進來,便抓住時機用金剛杵射暈了章怡。將章怡抱到床上後,艾晴和袁方逃跑了。二人穿過一扇扇門,逃出了實驗基地。他們倆就如同沙子落入了沙漠,消失在了這個龐大的世界。

下一集(第 20 集) 不負如來不負卿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