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負如來不負卿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羅坻登上金獅子王座,阿素私自調動兵馬

拜準跪在金獅子王座前請羅坻登上王座。羅坻坐上王座後開始為峪孜誦經祈福,沒一會兒,天空開始下起了大雨,所有人都以為這是羅坻帶來的神跡。小弗和艾晴沒有找到鐲子的線索,便先回了國師府。沒多久,羅坻也回來了,羅坻的師尊也一起來祭拜羅嚴,還說要陪羅坻去鄰國講經。艾晴恰巧來找羅坻,遇到了羅坻的師尊。師尊本就厭惡艾晴,不準艾晴再和羅坻有交集,便讓羅坻第二日就和自己出發,如此一來,羅坻便不能送艾晴走了。

拜準回去後,阿素跪下給拜準認錯,說自己會安安分分嫁給獪武王,拜準見阿素是真心認錯,便放鬆了對阿素的看管。昆沙告訴拜準艾晴的鐲子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只要拿到鐲子,一定可以逼迫艾晴出現。

艾晴將鐲子丟失一事告訴了羅坻,還說要等到位羅嚴舉辦葬禮的時候再次進宮拿鐲子,羅坻卻讓艾晴不要衝動,因為沒有羅坻和小弗,艾晴一定是進不了宮的。

羅嚴的葬禮在雀樂大寺舉辦,艾晴不能出現便和葉曉萱留在國師府。昆沙趁機帶人去國師府想抓住艾晴,阿素在街上看到後便跟了上去。昆沙進了國師府,每一間房子都搜查,艾晴見躲不過,便從窗戶翻了出去,到了後面的院子。

昆沙找不到艾晴,便逼問葉曉萱,葉曉萱堅持不肯說出艾晴的下落。阿素來到國師府,在後面院子看到了艾晴,便大聲呼喊叫來了昆沙。昆沙來後,艾晴為了不被抓住,只得用金剛杵射暈了昆沙。阿素見艾晴真的會“妖法”,便拿了昆沙的虎符去調兵了。

艾晴知道阿素一定還會回來,便帶著葉曉萱先離開了國師府。沒多久阿素就帶著許多士兵來了,見艾晴不在國師府,便一直衝著城門追了過去。小弗處理完羅嚴的葬禮先行回來,在路上遇到了艾晴,知道艾晴在被阿素追捕,便帶著艾晴和葉曉萱出城。

拜準見昆沙一直沒有回來,又聽到身邊的侍衛說阿素拿著兵符調動兵馬出宮了,立刻知道一定是阿素在胡鬧,也帶著人前往了國師府。

小弗帶著艾晴一路往城外跑,阿素追到城門口遇到了拜準,拜準知道艾晴出現後便帶著阿素追了上去。艾晴騎馬太久覺得不舒服,便要求下來休息。幾人下馬後,艾晴讓小弗把鐲子換給自己,小弗卻並不準備將鐲子還給艾晴,反而要帶著艾晴遠走高飛。艾晴自然是要回去的,二人僵持不下,此時羅坻也處理完葬禮的事情趕回王城,小弗遠遠看到了趕過來的羅坻,但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不讓艾晴離開。

季教授和章怡在未來世界幫艾晴算著時間,只剩下十二個小時了。章怡擔心艾晴不回來,季教授卻說如果艾晴不回來,就只能證明他們所有的判斷都是正確的。袁方來找章怡,提出了一個讓章怡無法回答的問題,袁方問之前所有穿越的人是不是都是自願回來的。章怡無法回答這個問題,便找了個藉口離開了。

下一集(第 19 集) 不負如來不負卿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