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負如來不負卿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艾晴手鐲突現異樣,小弗拒絕幫助羅坻

阿素走後,羅坻想送艾晴去看大夫,但是艾晴不願去。艾晴摸摸手鐲,發現一旦手鐲開始閃,自己一定會感到不舒服。而此時的未來世界,章怡和季教授發現了手鐲的異樣波動,二人好像都知曉一些手鐲異樣的原因,但都沒有告訴艾晴。

羅坻帶著艾晴去雀樂大寺,艾晴遇到了羅坻新收對的兩個漢僧土地,一個叫曾楚,一個叫善中。艾晴知道這兩個人就是未來將羅坻引薦給漢人皇帝的人,並且因為這二人的引薦給羅坻帶來了許多災難。

阿素回到王宮後,與拜準大吵一架,拜準讓昆沙看著阿素,沒有他的允許哪裡也不準去。

小弗興沖衝去找葉曉萱,趁著蘇幕遮,帶著葉曉萱去逛街。此時的羅坻和艾晴也從雀樂大寺出來在街上閒逛。小弗見到跳胡騰舞的,便跳上去跳給葉曉萱看。艾晴看見前面有跳胡騰舞的,也想去看,但是羅坻是僧人,不能看舞蹈,所以艾晴一個人去看胡騰舞。小弗在台上跳著跳著看到台下的艾晴,很是激動,舞也不跳了,拉著艾晴就離開了人群,全然忘記了葉曉萱的存在。

艾晴見小弗認出了自己,也不否認,帶著小弗去找羅坻,小弗這才知道艾晴並不是一回來就找自己的,而是羅坻一直瞞著自己。羅坻想解釋給小弗聽,但是小弗很激動,覺得他們都不相信自己,失手將艾晴推倒了。小弗終於冷靜下來想帶艾晴去看大夫,羅坻因為要進宮拜見拜準,所以沒有同去。

小弗帶著艾晴去找大夫,只是因為是蘇幕遮,醫館也沒有營業。艾晴本就沒有大礙,所以便說算了。小弗突然想起來葉曉萱被自己給忘了,連忙帶著艾晴回了國師府,看見葉曉萱已經回來了,便放心了。羅嚴見到艾晴後,也並不驚訝,小弗這才知道原來所有人都知道艾晴回來了,只有自己不知道,便不顧羅嚴阻攔揮袖離去,葉曉萱緊緊跟在小弗後面。

小弗回屋後,將屋內的東西都摔了,葉曉萱上前勸阻卻被推倒在地。艾晴看到後忙將葉曉萱扶了起來,安慰小弗以後若是有事情一定會告訴他。

羅坻進宮後,先是去給獪武王講經,之後又受拜準之託去勸說阿素,讓阿素參加晚上的宴會。羅坻見到阿素後,阿素本以為羅坻是來解救自己的,沒想到羅坻也是來逼自己的。羅坻不知該如何勸說,便沒有再繼續。但是到了晚上,阿素還是去參加了宴會,並且跳了一支極美的舞,因為拜準在阿素宮外派兵駐守,阿素為了不被禁足,只得前來參加宴會。

羅坻出宮後,去找艾晴商量拿回金剛杵的事情,艾晴想著也許可以找小弗做內應。羅坻便去與小弗商量此事,小弗卻不願意幫羅坻。

下一集(第 14 集) 不負如來不負卿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