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負如來不負卿第6集劇情介紹

第6集 - 艾晴回到未來,金剛杵遺落峪孜

艾晴拜別祈婆後,來到手鐲指引她的地方,章怡說過,等到手鐲全部亮起來的時候,按下按鈕就可以回到之前的世界。艾晴跟著手鐲的指引來到了一個石窟,按下按鈕,準備穿越,但是再睜開眼卻還是在石窟。

羅坻還是想去送艾晴,所以偷跑出城,上面小心翼翼地走在結凍的河面。但冰面很薄,羅坻踩破了冰面掉了下去。艾晴沒有穿越成功,受著手鐲的指引又回到了城外,看到羅坻掉了下去,立刻跳下去將羅坻救了上來,帶到了石窟。羅坻知道艾晴一定要走了,所以送給了艾晴一條手帕,艾晴也將自己從王宮帶出來的佛珠送給了羅坻。

祈婆回去之後知道羅坻去送艾晴了,但是左等右等都等不到羅坻回來,就去找了羅嚴,準備和羅嚴一同去找羅坻。小弗聽見後就偷偷溜了出去,想找到羅坻從而找到艾晴,然後留住艾晴。沒想到剛剛離開羅嚴府,小弗就被綁架了。綁架小弗的正是那幾個盜賊,他們準備綁架人質從而索取錢財,小弗知道後就讓他們寫信給羅嚴府,把交易地點定在了城外的石窟。

祈婆與羅嚴接到了信後,準備好了錢財準備去營救小弗。這時拜準知道祈婆送走了艾晴,就讓昆沙前來尋找艾晴,得知小弗被綁架後,拜準便親自帶人去石窟營救小弗。

所以盜賊們帶著小弗來到石窟的時候,看到的就是艾晴和羅坻。盜賊知道艾晴有金剛杵,便要求艾晴把金剛杵交給他們,然後他們放了小弗。艾晴自然不會任由他們擺布,便謊稱金剛杵需要咒語,讓盜賊將小弗和羅坻送到外面去,留自己在裡面教他們咒語。艾晴為了拖延時間,就故意說了很長一句英文,盜賊學了很多遍都沒有學會。

小弗和羅坻在外面,互相想辦法解開了繩子,剛準備進去救艾晴,就看到拜準帶了人過來,羅坻知道拜準一定是想將艾晴帶回去,所以大喊著讓艾晴趕緊走。艾晴聽到羅坻的聲音,知道自己一定要走了,就按下按鈕離開了這個時代,但是將金剛杵遺留在了這裡。

拜準帶人衝進來後,看到了金剛杵,便占有了金剛杵,還宣揚金剛杵以後就是峪孜的東西。

艾晴回去之後,感覺身體很不舒服。實驗室的季教授說艾晴的體力消耗很大,但是又知道艾晴將金剛杵留在了峪孜,所以要求艾晴修養好身體後回去拿回金剛杵。

艾晴本是不願意再回去,但是季教授的要求很堅決,艾晴只得儘快養好身體準備再次穿越。艾晴想起了自己的傳家寶,那是一本《西方記》,艾晴問章怡自己到底是誰,因為艾晴在峪孜的時候總會說出很多佛教道理,而且和羅坻的相遇也有一種很神奇的感覺,重點是,羅坻送給自己的手帕上的花紋和自己脖子附近的紋身一模一樣,但是艾晴並不知道這些都是從哪兒來。

艾晴為了這些事情想得頭疼,章怡便安慰艾晴,說可能是艾晴的生物晶片出了問題,準備給艾晴再次移植晶片。艾晴聽後相信了這個解釋,讓章怡在製作晶片的時候,清理掉那些自己腦海中亂七八糟的記憶。

下一集(第 7 集) 不負如來不負卿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