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12集劇情介紹

小樓又東風第12集劇情介紹

晗芝如願留在晗園當管家 高晨心疼韓壽民關心任務

晗芝被留在了晗園,高晨讓她現在自己的房間睡,等明天把她的房間撞上窗簾後再回去。晗芝問他為什麼答應了,高晨故意說她一個單身姑娘執意要留在一個陌生男子的家裡還要讓自己不多想,自己又不是柳下惠。晗芝一聽果然就心了,嚴肅的警告他不準對自己有非分之想。晗芝美滋滋的想著自己終於沒有辜負韓壽民留在晗園了,高晨卻失眠了。高晨明白留在呂晗芝時犯了一個情報人員的大忌,但是想到呂其松因為自己保護不力而死,他實在不忍心看著呂家母女顛沛流離的生活,呂晗芝到底是偷走了他的惻隱之心。

高晨在廚房為晗芝煮好粥,晗芝卻在房間堵住了們。晗芝終於抵不過自己咕咕亂叫的影響,費了好大的力氣將堵門的椅子花盆挪開,躡手躡腳的走到書房外。剛好高晨上樓叫晗芝吃飯遇到了,晗芝藉口說自己是去書房找高晨陪自己去廚房的。高晨讓她自己去廚房做吃的,晗芝說廚房出了白米白面和鹹肉還能有什麼啊。高晨說晗園之前進賊了,廚房的東西被偷的只剩這些了,問晗芝是怎么知道的,那個賊還偷走晗芝房間的窗簾和衣服,不會就是晗芝所為吧,晗芝當然不願意承認,說那個賊很有可能就是仰慕自己,欣賞自己的品味而已。高晨也不和她繼續糾纏在這個問題上,噢誒這晗芝到了廚房。可晗芝是個生活白痴,連煮飯要陶秘放水這些基本常識都不知道。高晨無奈的端出自己熬好的粥,說現在這樣不知道誰是管家誰是主人呢。

第二天,晗芝打電話告訴韓壽民自己已經是晗園的管家了 ,韓壽民告訴她一定要多多小心,說在他的心中晗芝的生命是最重要的,要是發現有緊急情況讓她趕緊撤離。晗芝聽了韓壽民的話心中樂開了花,在心中暗暗對自己說就算是犧牲自己的性命也要完成好韓壽民交給自己的臥底任務。

晗芝躡手躡腳的回到自己的房間,剛一進去,就看見呂太太滿面怒容的看著自己。呂太太問晗芝昨晚去了哪裡,說她一個千金小姐居然夜不歸宿,現在膽子是越來越大了。晗芝不敢說出實情,只好說公司的女同事生病了,自己照顧了一晚上走不開。呂太太哭著說自己昨晚沒有等到晗芝回來,一個人壯著膽子從家裡找到公司,就連之前住過的亭子間都去過了。自己一夜未睡就怕晗芝發生了什麼意外,現在自己只有她一個親人了。看著媽媽傷心的樣子,晗芝的眼裡也湧上了淚水。

等晗芝回到晗園的時候,自己的房間早就已經掛起了還之前一模一樣的窗簾,晗芝傷感的說現在雖然回來了,可晗園卻不是自己的家了。高晨知道曾經那個無憂無慮的公主不見了,都是因為沒有保護好呂其松造成的。高晨說自己為了找到和以前一樣的窗簾可是跑斷腿了。晗芝不願愛高晨的面前打開自己的行李箱,因為裡面的衣服有很多是她從晗園拿走的。高晨只是讓她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從現在開始就是自己的管家了。 第二天一早,晗芝熱情和門房的大爺打招呼,大爺一眼就認出了她就是那個來晗園偷東西的小偷。晗芝說自己是高晨的管家,要知道高晨的上下班時間才好為他準備飯菜,可門房一個不知道一個不清楚就將晗芝打發了,讓她自己去問高晨。高晨下班回來後門房將晗芝向他打聽高晨作息規律的事情告訴了他,問他要是晗芝再偷東西自己到底管不管,高晨苦笑一下說她不會再偷晗園的東西了。

高晨意識到自己最不想發生的情況現在已經發生了,從晗園外的偶遇到晗芝進入晗園,一切都是針對自己而來的。高晨的理智告訴他現在最好的處理辦法就是將她辭退,可是他又想起了呂其松臨死前拜託他一定不能離開晗芝的樣子,心中有了主意。晚上,高晨回到家時晗芝已經穿著圍裙在等著他了,高晨將一本菜譜拿給她,讓她多學習做飯,說自己的朋友非常多,希望晗芝做飯菜的時候能夠多做一點,要在他的朋友面前給足他面子。晗芝聽到高晨說自己都有女朋友了忍不住和他拌起嘴來,說自己悔婚的最大好處就是看清了高晨的為人。

晗芝跑去向韓壽民匯報自己的工作進展,高晨藏在隱蔽的地方一直跟著他。晗芝到韓壽民的家裡,將高晨最近的生活規律報告給他,說自己有幾次不知道是因為等睡著了。韓壽民聽後發火了,說晗芝作為臥底應該要弄清楚高晨晚回來的時候去乾什麼了。韓壽民問晗芝有沒有在高晨的房間發現上面,晗芝只記得自己看到床、衣架和椅子。見韓壽民又要失控的樣子,連忙解釋說那是因為自己喝醉了。韓壽民已經覺得晗芝很難溝通了,第一次進入高晨的房間是他防備最松的時候,這個時候就應該看看他的房間有沒有保險箱、桌子上有沒有什麼資料檔案之類的,這些基礎的只是自己在培訓的時候明明都講過。晗芝慚愧的笑笑,心裡想著那時候自己只顧著看韓壽民說話,哪裡記得他講了什麼。韓壽民沒有辦法,讓她近期找藉口坐幾趟高晨的車,看看他習慣走哪條道路,有沒有路過一家叫順風的汽車修理店。在確保晗芝已經記住了任務後,韓壽民放軟語氣說自己這個人說話直,讓晗芝不要在意自己的語氣。晗芝一聽新舊融化了,韓壽民囑咐她有事從公用電話亭打電話給自己,自己會找時間去見她的。晗芝回到家,開始對著菜譜研究起來,可是看到菜譜中調料少許就被難住了。晗芝實在拿捏不準少許究竟是多少,只有去問門房的大爺,大爺說從來做菜他們都是發看著放調料的。

下一集(第 13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