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33集劇情介紹

小樓又東風 第 33 集

晗芝刺殺失敗高晨受傷 韓壽民隱瞞身份獲晗芝信任

晗芝進入更衣室,短髮女子仿佛知道自己被人盯上了,於是決定放棄行動想辦法逃出這個牢籠,而她對面的晗芝,卻一心一意的想著如何完成自己的復仇計畫。呂太太到選美現場找到高晨,將晗芝拿走槍的事情告訴了他,高晨心裡的不安越來越強烈,但還是安慰呂太太或許槍枝只是被晗芝換個地方藏了起來。晗芝拿著槍進了配電間,將所有的電源關掉。高晨得知晗芝拿走槍後四處找,林站長安排人帶傅市長先走。就在高晨找到林站長的時候,晗芝已經對準了林站長。高晨突然感受到了來自對面的殺意,趕緊將林站長推來,晗芝的槍打在了高晨的胳膊上。晗芝見行動失敗趕緊撤離,韓壽民聽到槍聲後趕緊讓手下的人去抓他們之前盯著的特務。晗芝混入了選美的人群中,王科長將所有的人聚集在一起問話。晗芝看到這樣的陣仗緊張不已,她甚至已經做好了犧牲的準備。就在晗芝解釋自己如何在廁所聽到槍聲的事情,王科長已經抓著短髮女子下來了,晗芝暫時的逃過一劫。美鳳一見到晗芝就語無倫次的說高晨受傷了,現在自己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樣了,到底在哪裡。晗芝抓住美鳳的手,告訴她高晨一定不會有事的。韓壽民在現場找到了晗芝的槍,看到上面的記號已經確定了刺殺林站長就是

高晨住進了醫院,手下的人來匯報開槍的人被抓住了,高晨以為是晗芝苦著臉不說話,手下的人告訴他開槍的是個女的,叫李雪晴,高晨心裡鬆了一口氣。晗芝來到醫院打聽高晨的情況,可是又不能直接說是受了槍傷的人,只有問是否有大出血或者截肢的人,在得知有人對上號後就開始覺得自己對不起高晨,在護士面前就哭了起來。護士覺得晗芝很奇怪,告訴她大出血的是產婦,截肢的是腿部。晗芝裝扮成護士的樣子混進了高晨的病房,林站長正在和高晨聊天。高晨看到晗芝進來後緊張了起來,手慢慢的伸進枕頭下面握著槍。高晨此時最不願意看見的就是晗芝,只要林站長的兩三句話,晗芝馬上就會路出馬腳,如果晗芝真的暴露,那么自己就只有幹掉林站長來。晗芝看到林站長也在之後沒立即上前,而是將口罩戴了起來。晗芝冷靜的查看高晨的傷口,美鳳闖了進來。高晨抓住美鳳的手,說這次因禍得福可以和美鳳多聊聊天。晗芝走出病房,看著高晨和美鳳十指緊扣,心裡不是滋味。

韓壽民在晗芝的家附近找到了晗芝,將她帶到了自己家裡。韓壽民說自己要送晗芝一個小禮物,晗芝打開一看是把手槍,晗芝大驚失色,知道自己的事情是瞞不住了。韓壽民告訴她七十六號抓住了李雪晴,李雪晴拿著晗芝的槍,晗芝才得以逃脫危險,要是他們發現現場還有第二把槍在,那么一定會不遺餘力的追查下去。晗芝問李雪晴會怎樣,韓壽民告訴她在酷刑之下要么選擇背叛,要么熬過去生不如死。晗芝的心充滿了不安和愧疚。韓壽民總覺得晗芝和他已經越來越生疏了,所以他必須不擇手段的和晗芝建立起某種關係,哪怕是上下級的關係。韓壽民沒有告訴晗芝自己背叛軍統的事情,而是指責她不該為了這般輕率的去刺殺漢奸,說高晨不是晗芝一個人可以殺死的。晗芝告訴韓壽民自己要刺殺的不是高晨,而是林站長。韓壽民驚呆了,他不能讓自己的心上人去刺殺自己的新靠山這種兩敗俱傷的事情發生。韓壽民利用自己軍統行動組組長的身份,問晗芝越不願意加入自己的隊伍,和自己單線聯繫,晗芝當然同意了。韓壽民說軍統雖然轉為了地下,但是軍規更嚴了,所以這種事情必須要經過周密的計畫,不是一個人可以做到的。韓壽民問晗芝撤離的時候晗芝的人就沒有接應的,希望能夠問出李雪晴的同黨信息。晗芝天真的說自己就只有自己一個人,問韓壽民這么問是不是說她做的已經很好了。韓壽民忍不住的斥責了她,說要是沒有自己,沒有李雪晴這次能不能脫身都是問題。

林站長將高晨叫到了家裡,將天網計畫的名單拿給高晨,說是自己精力大不如從前,這些事情只有交給年輕人。高晨假裝平靜的結果名單,心中已經是波濤洶湧。高晨之前花費了幾個月的時間想要拿到這份名單,現在替林站長挨了一槍,居然就這么輕易的拿到手了。林站長告訴高晨,這裡面都是七十六號需要拉攏的滬上名人,如有牴觸和不願合作者就要讓他們無聲無息的從這個世界消失,就像當年的呂其松一樣。林站長說這份名單死南京和日本方面共同擬定的,吧這件事情交給了高晨。

晗芝去晗園看望高晨,伺候著高晨用完了早飯。晗芝在洗碗的時候,高晨藉故故意刺激她,晗芝生氣不已。晗芝準備離開晗園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的向高晨開了口。晗芝請求高晨幫忙將李雪晴放了,說李雪晴是代自己受過。高晨突然就生氣了,大聲的吼晗芝,問她是不是覺得這個世界和自己會一直對她那么仁慈。晗芝氣呼呼的衝出晗園,高晨看著晗芝離開,想起自己三翻四次的看著喜歡的女人以身犯險,心中也十分的生氣。

美鳳找到了晗芝,讓晗芝陪著自己去看望高晨,晗芝拒絕了。美鳳一直說服晗芝陪自己一起去,說自己單獨和高晨見面總覺得有些尷尬。晗芝說自己不想去晗園,只要一進晗園就能想起以前不好的回憶。可美鳳還是不放棄,說有自己和高晨在,不會讓晗芝想起不好的事情的。

下一集(第 34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