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晗芝反悔解救高晨

晗芝詢問高晨是否第二天要提前坐黃包車上班被高晨否認。高晨稱王科長給自己派了車,第二天會按舊的時間舊的路線走。晗芝聽完臉色煞白。高晨從晗芝的表情揣測組織興許有了計畫,為了避免危險,決定第二天換一條上班路線。晗芝夜裡躺在床上輾轉反側,耳旁壽民的要求迴響數遍,不絕於耳。壽民要晗芝將高晨車子的油放掉,假若行動失敗,便躲到安全屋,直到自己有新的命令。晗芝最終還是起身來到庭院,照做壽民的囑咐。

第二天晗芝為高晨準備了豐盛的早餐,看著高晨在一旁吃的心滿意足,晗芝卻百感交集。如今在高晨一再的寬容與照顧下,自己終於能做出像樣可口的早餐,可卻也是高晨能吃到的最後一頓早餐。

晗芝面對自己的所作所為造就今日的局面,不知如何是好。晗芝從身後用力抱住高晨,除了一句“路上小心”。晗芝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直到高晨開車離去,晗芝還是決心與高晨一同出門。

晗芝堅決的坐上車子,在高晨身後憂心不已。眼看高晨並沒有走原路線短暫鬆了口氣,緊接著高晨發現車箱沒油了,於是往順豐修車鋪開去。晗芝面對這一結果心中懊惱不已。壽民與金棠早已在修車鋪恭候,就等高晨出現在視線範圍。

隨著車子的靠近,晗芝一顆心也緊跟著提起。槍聲還未響起,晗芝急忙讓高晨調轉車頭。高晨眼疾手快,不傷一絲汗毛從金棠的視線退了出來。高晨覺察到了晗芝對自己不捨的情誼。

晗芝知道自己肯定暴露了,在車上已經想好自己被十八般酷刑輪番折磨的慘狀。待高晨把車開回家,晗芝跳下車拔腿就跑,高晨甚至來不及制止。而壽民眼看刺殺失敗,第一反應就是打電話給晗芝,讓晗芝撤離。可他萬萬沒想到,晗芝就在剛剛的車裡。

晗芝在庭院來回踱步,不知道接下來如何是好。思索了數個逃避高晨的辦法卻是不捨離去。壽民持續撥打電話,結果竟被高晨接到。壽民聽著高晨平靜的語氣,頓時謊稱自己是成衣店,隨即慌亂的掛斷電話。

晗芝帶著上刑場的心態面見高晨。高晨卻早已為晗芝的所作所為找好了台階,為了能留晗芝繼續在晗園生活。

隨後高晨輕描淡寫的把“成衣店”打來電話告訴晗芝。晗芝知道壽民找自己,便來到商貿公司。壽民斥責晗芝沒有按照原本計畫守在電話旁並詢問新的線索。晗芝支支吾吾說了一些沒用的東西,隨後竟開始為高晨開脫。認為高晨並非十惡不赦,甚至想策反高晨到自己的陣營來。一番話惹壽民勃然大怒。

王科長終於調查到晗芝曾任職商貿公司,隨後去了晗園做管家。可即便如此還是與商貿公司經理有頻繁的聯繫。訊息到了林主任耳里,林主任直接要求王科長入住到晗園。高晨接到林科長的電話,看到王科長的突然到訪。明白小順終究牽連到了晗芝。

高晨的下策,是讓晗芝扮演一個痴情少女,一路緊追自己為了嫁給自己。而對之前的商貿經理的糾纏感到非常反感,被逼無奈來了晗園。晗芝看高晨緊張嚴肅的樣子,知道事情非同小可。嚴密配合著高晨。

王科長賴在晗園不走,日夜琢磨探尋線索。可在他看來晗芝果然總是死皮賴臉纏著高晨,而高晨仿佛非常不勝其煩。這天兩人在客廳推杯換盞,高晨還一個勁數落晗芝。隨後晗芝進門送東西,高晨更是借著酒意談及壽民。聽到這個重要人物,王科長頓時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此刻晗芝終於明白,高晨胡話滿嘴,是為了做戲給王科長這個眼線看,致力於讓自己與壽民撇清關係,保證自己安全。

下一集(第 16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