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39集劇情介紹

第39集 - 壽民向晗芝求婚成功

表面的握手言和,背地裡的鬥爭風波。林燦榮權當沒看見,給了壽民一個職位,三人平起平坐。

高晨私下會見壽民,以晗芝作為理由,要壽民別輕舉妄動。可壽民不屑,壽民掌握了晗芝的秘密,知道已經是公布身份的時刻,反而藉此向高晨示威。

壽民來到晗芝的工作所,表示自己已經潛伏到林燦榮身邊,要助晗芝一臂之力,除去林燦榮。面對壽民這一變化,晗芝有些受寵若驚。壽民看晗芝一臉的不敢相信,再三表達了自己願意為晗芝付出一切的決心。面對壽民此番深情,晗芝感到莫須有的壓力。壽民這齣先下手為強的好戲,讓晗芝無法去懷疑壽民,甚至把壽民當做臥底,為了自己才費心潛伏到林燦榮身邊,心中反而充滿感激。

星期天,是高晨搬離的最後期限。晗芝一早又下了一番驅逐令,這一次,高晨沒有回絕。晗芝追著高晨出門,卻在院子與壽民、美鳳相遇。美鳳來找高晨約會,而壽民為晗芝而來。晗芝眼睜睜看著美鳳滿臉愜意挽著高晨離開,自己卻只能立足於寒風之中獨自心痛。而高晨在車裡的後視鏡望著依偎在壽民懷裡的晗芝,心裡也同樣滿是苦澀。

午間,晗芝與母親邀請壽民外出吃飯。呂母回想壽民過去對母女二人的種種幫扶,心中充滿感激與歡喜。壽民覺得時機已然成熟,緩緩起身,單膝跪地,掏出鑽戒,向晗芝求婚。晗芝看著首飾盒,楞了一下,高晨的神情從眼前拂過,眼淚逐漸從眼眶湧現。或許是慪氣,也或許是認命。晗芝答應了壽民的求婚。緩緩伸出白皙的玉手,當鑽戒套入指尖。晗芝對高晨徹底斷了念想。

被救出的李雪晴,被高晨安置在自己的安全房內。李雪晴確定了高晨是敵非友,決定冒險讓高晨為自己送重要情報給共黨。這一情報,就是壽民淪為叛徒的事。

呂母本就看不慣高晨“沾花惹草”的樣子,一邊與晗芝說愛,一邊又與美鳳談情。眼下還賴在晗園,阻擋晗芝的日常會友見客。索性拉下臉面正面驅趕高晨。順口把壽民求婚的事告訴高晨。高晨一時感覺心臟被人踩碎在冰雪裡,揉著冰碴子一陣生疼。而喜事將近的晗芝絲毫沒有感受到喜悅或滿足,悵然所失的將自己鎖在房間內。高晨想當面對晗芝說些什麼, 可終究下不去手叩響房門,更開不了苦口去詢問所然。

壽民在七十六號處處提防高晨,從各處探尋高晨的私事。結果不管是友尚,還是事務所里的私密醫生。都說高晨是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日日與舞女打情罵俏,是所有女人的藍顏知己。壽民感覺一切都那么虛幻,卻又是自己親耳聽到的真實。只好命手下停止對高晨的跟蹤。

壽民抓捕李雪晴數日未果,林燦榮對壽民有了些許懷疑。畢竟壽民是軍統出身,而李雪晴同樣來自軍統。面對林燦榮的質疑,壽民只好表示要在與晗芝的婚禮上,向周家夫婦證明自己對日本帝國的衷心。一席話聽得高晨滿心惶恐。壽民分明不拿晗芝的生命當回事,一心為自己的榮華富貴。

高晨急忙來到晗園,單獨拉著晗芝把壽民叛變的事說出。可有了壽民之前打的預防針,晗芝對高晨來告知的真相絲毫不感到震驚,眼下晗芝好歹不分,把高晨推向懸崖深淵,徹底保持著距離。卻對壽民百依百順,由衷感激。

下一集(第 40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