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27集劇情介紹

小樓又東風 第 27 集

王天木納投名狀金棠犧牲 被收買的電訊科員被發現

晗芝一看就喜歡的不得了,說這個宋美齡結婚的手穿過的這款。韓壽民從背後將頭紗給晗芝披上,問她是否喜歡。晗芝語無倫次的說自己還沒有準備結婚,韓壽民說晗芝說過抗戰勝利之前不能結婚,那自己就先向她求婚,等到抗戰結束後,自己重新找一份工作,晗芝也不用擔驚受怕。晗芝還是拒絕了韓壽民,韓壽民問是不是因為高晨,晗芝說是因為自己已經不是當初的自己了。

高晨來到晗芝家,敲了門發現家裡沒人,於是將一個護身符掛在了門上。就在高晨準備離去的時候,高晨趕緊躲了起來。韓壽民追上晗芝,說沒人能夠單純到底,只要心裡能夠堅守原則她就還是以前的晗芝。晗芝問他自己喜歡上了一個漢奸也還有原則嗎,韓壽民問是否晗芝在晗園發現了什麼改變了對高晨的想法,還是根本在心裡就不相信高晨是個漢奸。晗芝說自己喜歡高晨,既想要讓他知道自己的心意,又害怕被他知道,這樣卑微的呂晗芝還值得喜愛嗎。韓壽民還是不願意放棄,說高晨之所以讓晗芝從自己身邊溜走,是因為不挽留、不解釋,自己是不會這樣放手的。韓壽民說完就走了,晗芝看到門鎖上的護身符轉身下樓了,高晨這才從暗處走了出來。

王天木因為出賣了軍統沒有辦法在上海繼續待下去,只好向林站長求助,希望他能給自己留一條後路。林站長說自己可以向澀谷轉達他的請求,但是需要他的一份投名狀。王天木明白林站長的意思,從懷中掏出一疊厚厚的名單,說著這是軍統所有人的資料,雖然之前七十六號已經抓捕了一大部分,但是其餘的就看林站長的安排了。電訊科的高先生正在傳送電文被闖進來的人逮捕了,林站長讓他招供出到底是誰讓他這么乾的,高先生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最後只是說王天木派人來找自己,給自己拿了一根金條,讓他將自己的電文傳送出去。高晨在旁邊打邊鼓,說這個王天木看來真的是不可信。林站長回到辦公室,將金棠的資料拿給王科長,讓他將金棠的照片分發下去,一定要活捉金棠。

金棠找到了晗芝家裡,晗芝緊緊的抱住她,問她的腿傷好了沒有,自從仁濟醫院一別之後就再也沒金棠的訊息,沒想到還能在這裡看到她。金棠說自己的傷早就好了,問晗芝是否知道王天木叛變的事情,晗芝說自己從報紙上看到,說是軍統內訌,好在事情都過去了。金堂說事情沒有過去,王天木叛變的當天自己養傷的地方就暴露了,自己撤退之前也銷毀了自己的資料,但是今天在自己去碼頭準備離開的時候,才發現日本憲兵隊里人人都有自己的照片。這些資料,只有王天木手中才有。 金棠主要是來提醒晗芝當初派她晗芝去高晨身邊做臥底的就是王天木,讓晗芝一定要小心。晗芝問金棠今後打算怎么辦,金棠說出城是不可能,只能想找個地方安頓下來。晗芝問她就不想知道韓壽民的訊息嗎,金棠的神色黯淡了下來,說韓壽民的情況晗芝應該最了解,難道王天木被抓晗芝就一點都沒有懷疑過他。晗芝說雖然外界都傳言是韓壽民背叛了軍統,但是要是他真的那么做了,他就不會在被放的當天晚上就去找自己,還給自己買了花。 金棠說韓壽民只知道自己喜歡搶,自己卻知道他的一切事情,在這個世界上,自己是最不願意懷疑韓壽民的人。

七十六號的人拿著金棠的照片找來了,挨家挨戶的問有沒有人見過她。晗芝發現七十六號的來後,讓金棠換上自己的旗袍,讓她假裝是自己的表姐。晗芝為金棠重新整理了妝容,金棠說自己之前還說韓壽民不會喜歡她這樣的女人,晗芝說等這件事情過去後,自己就約她逛街去做女孩們喜歡做的一切事情。晗芝一個勁兒的叮囑金棠記住自己表姐的身份,金棠說自己有辦法可以出去。晗芝卻不讓她出去往槍口上逛,說自己是金棠的朋友,有自己在至少可以幫助她。金棠卻不願意連累她,說晗芝連軍統的人都不是,有什麼資格受牽連。金棠走了出去混過了,晗芝情急之下決定打電話給高晨,可是高晨剛剛接起晗芝就掛斷了。七十六號的人闖進了晗芝的家裡,晗芝發現金棠的衣服還在自己的床上放著,只好一屁股坐在衣服上,將自己的旗袍稍微的撩上去,成功的轉移了來人的注意力。金棠走到大門口的時候被叫住了,晗芝聽到後將自己的頭髮盤起來,戴上金棠的帽子大搖大擺的走了出去。果然金棠吸引了七十六號的注意力,金棠趁機逃走。可惜的是金棠走出去不願就被發現了,晗芝聽到槍聲跑了回去,發現金棠渾身是血的跌跌撞撞的跑了出來。

晗芝正準備跑出去的時候,韓壽民突然出現將她拉了回來。韓壽民跑過去抱起金棠,問她槍放在哪裡了。金棠看到韓壽民欣喜若狂,金棠說自己的槍落在聯繫點了,問韓壽民對自己是否有過真心。韓壽民要帶金堂走,金棠說自己沒力氣,讓韓壽民開車來接自己。韓壽民將金棠安置在牆邊,囑咐晗芝照顧好她。晗芝剛準備去照顧金棠,樓王的特務出現拿槍對著晗芝,金棠見狀拿出自己藏在包里的手榴彈,從背後緊緊的抱住了特務,讓晗芝趕緊跑,然後毅然決然的拉響了手榴彈。

金棠的死讓晗芝和韓壽民都悲傷不已,晗芝自責的向要是自己當初留下金棠就對了。兩人抱著金棠的衣服來到韓壽民的住所,在黑暗中盡情的流淚。

第二天,高晨和王科長等人都被關在了七十六號里。突然有人拿來金棠犧牲的現場照片給王科長,說二組的人都全部死了,林站長讓高晨和王科長來處理這件事情。高晨一看照片就看到了金棠穿的是晗芝的衣服,他還清楚的記得晗芝拿回來那件旗袍的場景。高晨說不是已經說過王天木的投名狀先要經過情報科的審查,王科長說金棠不一樣,他們已經交過多次手了。

下一集(第 28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