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高晨意外得知晗芝還活著

林燦榮看得出愛女有些情緒,細心詢問。原來美鳳還在想方才和晗芝的談話。美鳳開始感覺晗芝對自己的疏遠,回顧曾經的情誼心裡有些失落。林父到很樂得看兩人能分道揚鑣,一番勸解,希望女兒能繼續沉浸在自己為她勾勒的美好世界中,不經歷腥風血雨。為了美鳳與高晨的感情能更進一步,林父更是提議兩人一同出遊。美鳳聽聞父親如此心細,雀躍不已。

美鳳挽著高晨的手臂出席家庭宴會。在座各位都能看出高晨在林家的地位舉足輕重。席散高晨獨自在樓台孤獨的站立。美鳳過來邀約一同出遊,高晨完全提不起任何興趣。無意提到晗芝的名字,高晨卻似乎眼前一亮。美鳳頓時閉口不談,並謊稱沒再見過晗芝。

宴席的熱鬧讓高晨倍感寂寥,想到晗芝的死亡,心臟更像空了一塊隱隱作痛。高晨離開林家,拒絕美鳳的陪伴,一個人孤獨的向前。在旁人的歡聲笑語裡,周遭的浪漫煙花下獨自思念晗芝。

呂母看著晗芝整日失魂落魄的樣子,回想前幾天高晨急匆匆的上門尋找晗芝,眼裡的擔憂與抓狂不是偽裝。呂母突然明白高晨與晗芝兩人早已互生情愫,愛得難分難捨。可晗芝一再的否認,不肯直面內心對這份感情的期許。

高晨打通晗芝家的電話,卻無力握住聽筒。一個人頹廢的臥坐一旁,自顧自的說著情話。說著那些以為這輩子也沒有機會說的心裡話。對於晗芝的愧疚與熱愛,高晨無處宣洩這份感情,幾乎將自己逼瘋。

可高晨不知道,接通這一電話的,就是活生生的晗芝。而晗芝親耳聽到高晨一番情深意切的告白,早已淚流滿面。再也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奪門而出。追著待走的高晨,用力的,心切的,幸福的擁抱住高晨。高晨看著自己失而復得的珍寶,內心的狂喜幾欲溢出胸腔。

高晨帶晗芝來到一片溪邊,回想過去,一個女孩與自己並肩戰鬥。後來女孩暴露了身份,卻沒有一人逃離,而是選擇留下掩護自己的身份。最終那個女孩在自己眼前,被日本人處決。這件事高晨刻骨銘心,對女孩的愧疚終日不散。一席話想讓晗芝知道,戰爭多么殘酷,選擇做一個臥底多么可怕。而自己,再也無法承受第二次這般慘痛的割禮。晗芝卻英勇的不肯退縮,堅決要與高晨並肩作戰。寧可作為戰士死去,也要和高晨廝守。哪怕相愛這一刻,下一秒便死亡。

晗芝與高晨約定,星期天會穿著婚紗等在教堂,等高晨來迎娶,等高晨來完成這場美麗的夢。高晨不置可否,高晨不知道怎么面對晗芝義無反顧的愛。

這天壽命守著哨卡,覺察到旁人都忽略掉的嫌疑人。上前搶過那人手中饅頭,撕開,情報赫然夾在中間。

胡先生告訴高晨,又一名交通情報員被發現服毒自殺。萬般無奈之下,高晨決定自己親自來送這些緊要情報出哨卡,利用林燦榮每隔三日派刑秘書送檔案到哨卡外兵營的機會。可胡先生定的時間,恰巧也是星期天。

高晨略施小計拖住了刑秘書,自己假裝到林燦榮那商量事情。果不其然林燦榮著急送檔案,眼看高晨前來,二話不說交給了高晨。高晨看著手中林燦榮的檔案,回房細緻模仿著林燦榮的專用封蠟,仿製了一份。裡面放了自己內部人的資料。

下一集(第 30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