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13集劇情介紹

小樓又東風第13集劇情介紹

晗芝一心完成韓壽民交代的任務 高晨擾亂晗芝心情

晗芝聽到大爺說菜多就多放,菜少就少放高高興興的回去了,大爺看著晗芝的背景還奇怪,居然還有拿著菜譜做飯的姑娘。高晨回到家後,晗芝已經做好飯菜等著他了。可是晗芝的菜全是又鹹又黑,米飯又硬又乾還夾生帶糊味。高晨是在忍受不了了,昧著良心向晗芝請教是否有訣竅。高晨發現晗芝的手指切傷了,找來紗布仔細的幫她包紮起來。看著高晨專注的樣子,晗芝從心裡覺得高晨比韓壽民還要帥氣。晗芝忍不住將高晨讀過京東醫科大學的事情說了起來,高晨敏感的問她怎么知道自己學醫的事情,自己可從來都沒有對人說過。高晨說晗芝最好也就別做飯了,以後就在外面吃好了。

回到廚房,高晨將錢拿給晗芝,說自己大手大腳慣了,怕是月底沒有錢給晗芝薪水,於是先把錢拿給她。晗芝留下了一小部分,將其餘的錢又還給了高晨,說是還他的錢。高晨明知故問的借的什麼錢,晗芝支支吾吾的說是在日本酒店借的錢。高晨裝成恍然大悟的樣子,這讓晗芝覺得很是難為情。晗芝跑了出來,心裡想著一定要早點完成韓壽民交給自己的任務,弄清楚高晨的上班路線。

高晨因為晗芝的手不能沾水主動洗碗,晗芝見後調侃他還真是會討好女人,難怪這么快就有傻女人要做他的女朋友。高晨聽後心情大好,說自己對女人從來就是很紳士的,她們要哭著喊著嫁給自己他也沒有辦法。晗芝讓他這么紳士的話明天順道捎自己一段,自己想去買口紅。高晨惡作劇的停下來,慢慢的靠近晗芝,說條件就是讓晗芝一會兒陪他。晗芝一聽就拒絕,高晨說晗芝做飯這么難吃,自己一會兒要去吃小吃攤。看著高晨描述的色香味俱全,晗芝很快就動搖了,說要是早知道是陪高晨去吃東西,自己還是願意去的。晗芝和高晨來到小吃店,晗芝說自己不敢相信高晨居然也會喜歡這種小吃店。高晨看著晗芝沒有說話,只是在心裡叫了一聲傻丫頭,自己就是因為知道她喜歡才帶她來的。晗芝邊吃邊感嘆自從沒風走後連陪自己逛街的人都沒有了,高晨讓她認清自己管家的身份,其他的等美鳳回來再說。

第二天一早,高晨正要出門的時候接到林站長的電話。林站長讓他上班的時候順便來接自己一下,關於重慶那邊王科長有收穫了。高晨追問林站長有什麼收穫,林站長卻讓他接了自己在車上說。原來,調查所發現在黑市上有人賣槍枝,他們抓捕了當事人發現只是個普通慣偷,槍枝是偷來的,但是來源只有可能是軍統的人。但是王科長順藤摸瓜的查了下去,將目標鎖定小順的身上,並派人去小順家搜查。王科長將小順的照片拿給高晨辨認,高晨一眼就看出小順就是當初參加刺殺自己行動的人,但是他不知道小順是否認識晗芝,要是小順扛不住調查所的酷刑的話,那么晗芝的處境就危險了。高晨是一定要保護晗芝的安全,於是推說自己沒有看清當時刺殺自己的人。高晨讓王科長向不要打掃驚蛇,要順藤摸瓜的釣大魚。王科長很奇怪高晨說的話和林站長說的一模一樣,難怪林站長這么器重高晨。晚上,高晨回來後將自己給晗芝買的口紅拿給她,晗芝心中還是感動了。但是想到韓壽民交給自己的任務,晗芝藉口說顏色不是自己喜歡的,讓高晨順路捎帶自己去換,高晨答應了。

第二天,高晨將晗芝帶到了百貨公司,說自己今天請假了,專門陪她逛街。晗芝執意讓高晨去上班,高晨再次抬出兩人的僱傭關係,讓她認清自己的身份。高晨帶著晗芝到女裝部,說自己的女朋友和晗芝的身形很想,要晗芝做自己的衣服架子。晗芝一聽就不高興,高車又說了一句晗芝的審美還是很好的,晗芝立馬就轉涕為笑。晗芝一件一件的試衣服,高晨就那么靜靜的看著,偶爾給點意見。回去下樓的時候,晗芝不小心扭傷了腳,高晨將她背了回去。高晨說既然晗芝的腳受傷了就放他三天假,讓她回家休息。回到愚園路的公寓前,高晨即使心中對晗芝母女的生活疑惑不已,卻又忍不住的止住了自己的腳步,將晗芝背到了門口,將自己買的糕點拿給她轉身就走了。晗芝看著高晨離開的背影,心中也忍不住的嘀咕著,明明就是自己討厭的人,卻怎么也恨不起來。

回到家後,晗芝眉飛色舞的給媽媽講述自己今天逛百貨公司的事情,媽媽看著她心酸不已,晗芝已經很久沒有這么開心過了。晗芝將高晨買好的糕點拿給媽媽,媽媽一看就覺得是高晨買的,但晗芝堅決不承認。媽媽問是不是韓壽民陪著晗芝去逛的百貨公司,晗芝這才想起自己和韓壽民約好了見面,忍不住將自己的過錯歸咎到高晨的身上。 韓壽民接到小順的槍枝被盜的訊息大怒,金棠也只能小心翼翼的解釋這時慣偷所為,那幢房子的所有人家都被偷了。韓壽民說自己和晗芝約好了上午見面的,但是現在還沒有來電話。

晗芝趕到公司,說自己因為扭傷了腳和高晨耽誤了時間。晗芝將高晨的生活規律和行車路線告訴韓壽民,韓壽民讓她在軍統對高晨採取行動之前繼續留在晗園。晗芝想著自己受傷卻得不到韓壽民的關心,心中正在感嘆關心的自己不喜歡,喜歡的又不關心自己。晗芝大膽的問韓壽民要是沒有高晨的事情,他是不是永遠不會主動來找自己,韓壽民沒有想到晗芝會如此的直白,扭捏的半天才說自己是軍人出身,做事比較謹慎。晗芝問需不需要自己在晗園做些什麼,韓壽民說她要做的就是保持和平常一樣,千萬不能高晨對她起疑。

下一集(第 14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