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5集劇情介紹

小樓又東風 第 5 集

晗芝被綁高晨受冷落 韓壽民英雄救美告知呂父真相

王科長問盯梢的人有什麼情況,兩人說高晨過來送了很多東西。王科長說高晨過來以後就不用匯報了,問晗芝有沒有和其他的人接觸。兩人根本就沒有發現晗芝和其他人有來往,希望藉此就回去了,畢竟他們在這裡吃不好睡不好的。王科長氣得不行,直罵兩人是豬。王科長走後,兩人想著王科長的話,尋思著是不是讓他們主動出擊的意思。

晗芝將自己的衣服當去當鋪,當鋪的老闆只給她四十五塊錢。晗芝當然不肯,說自己的一件小洋裝就值五十塊錢呢。當鋪的老闆根本就不在乎她的話,說這還是看在她一個細皮嫩肉的小姑娘低聲下氣的來求自己才這么多,要不然更少。晗芝從當鋪回來,王科長的人綁走了晗芝,正好被來晗園找晗芝的韓壽民看到,呂太太發現後趕緊通知了高晨。兩人想把晗芝綁在這裡一段時間,認為這樣她的同黨就會來救自己。兩人拿走晗芝的錢包,晗芝拚命的護住自己的錢,兩人狠狠地打了晗芝。韓壽民及時出現將兩人打趴下,拉著晗芝站了起來。高晨趕到的時候正好看到韓壽民摟著晗芝要離開,高晨拉過晗芝就要走。韓壽民卻不願意放手,讓晗芝好好考慮一下上次自己說的事,高晨說她沒有興趣。就在兩個男人僵持不下的時候,晗芝掙脫了高晨的手,說自己現在還不想回家。韓壽民帶著晗芝走了,高晨將滿腔的怒火發泄到躺在地上的兩個人身上。

韓壽民帶著晗芝來到一處僻靜的地方,自己先怒氣沖沖地下了車。晗芝過了一會兒跟了上去,語無倫次地向韓壽民解釋自己以前是學過柔術的,只是兩人出現的時候自己還沒有準備好。韓壽民說自己只是怕她死了交代不了,希望晗芝能重新考慮去上班的事情。晗芝說自己是不想因為父親的事情影響他,韓壽民將呂其松和日本人做生意,暗中支援抗日事業的事情告訴晗芝,說知道呂其松事件的人都無法將實情說出口,呂其松比晗芝想像得要偉大,這樣的事情總會有一天能被公之於眾。晗芝突然明白了,問韓壽民到底是什麼人,韓壽民沒有直接說自己是哪一方的人,只是給了晗芝一張名片,讓她考慮好了的話來公司找自己。

王科長給林站長辦理好美鳳去留學的事情,說會不會呂家母女真的不知道呂其松抗日的事情。正說著,高晨帶著王科長盯梢的人來到辦公室,王科長一看到鼻青眼腫的兩人詫異不已。高晨質問王科長為什麼要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去對付一個弱女子,自己趕到的時候晗芝渾身是傷。王科長有嘴說不清,林站長見狀趕緊打圓場,先是讓王科長管教好自己的手下,又讓高晨不要因為女人傷了和氣。王科長向高晨道歉說這次是自己的失誤,以後還請高晨配合自己的工作。高晨說工作配合沒有問題,但是要是以後王科長還是用這種方式對付晗芝的話就不要怪自己翻臉。

韓壽民送晗芝回家,途中問晗芝是否了解高晨的工作。晗芝氣呼呼的說高晨不是自己的未婚夫,自己一點都不想去了解他。韓壽民沒有繼續說下去,只是說多和高晨接觸或許會發現他不那么討厭。韓壽民告訴晗芝前面有一個藥店,晗芝以為是韓壽民要給自己買藥雀躍不已,韓壽民冷冰冰地說自己只是把她送到藥店就不送回家了。胡老闆告訴高晨,上級派來接呂家母女的人已經到了上海,很快就可以將人接走。高晨也知道讓呂家母女離開是最好的選擇,只是這次離開後不知何時才能再見面了。晗芝回家後發現美鳳在等著自己,原來美鳳是來和晗芝告別的。美鳳將林站長派人監視晗園的事情告訴晗芝,說送自己去留學或許就是害怕自己和他鬧。晗芝說高晨也是美鳳罵他才來晗園的吧,她就知道高晨不會那么好心的。

依依不捨的和美鳳告辭回家,家裡來了一位陌生人,說是呂其松的遠房親戚,受呂其松的委託讓他在自己遭遇不測後接兩人去寧波老家。晗芝想起自己韓壽民今天對自己說的話,謝絕了來人的好意,說自己還是想在上海再試一下。來人剛走不久,銀行的人就來了,說是根據破產協定,現在要查封晗園,要他們在一個月時間裡搬出去。銀行的人將她們限定在傭人房,只能帶走自己的隨身物品。晗芝狡猾的將冬天的皮草和圍巾都穿在身上帶走,呂太太卻只帶了幾盒香粉唱片。第二天一早,呂太太全副武裝去給晗芝買早點,晗芝大誇媽媽現在都會買早餐了。呂太太還是想回寧波,晗芝卻說自己真的是想和韓壽民一起做點事情。

芝幾經周折來到韓壽民的公司工作,金棠問韓壽民怎么安排晗芝,自己可不想訓練她,韓壽民的語氣嚴肅起來,說這不是商量而是上級的命令。

下一集(第 6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