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21集劇情介紹

小樓又東風 第 21 集

晗芝知高晨身份留晗園 新特務組織成立掀血雨腥風

韓壽民問怎么還看見晗芝,金棠告訴他晗芝已經走了,說是要回城裡看母親。韓壽民覺得事有蹊蹺,金棠見隱瞞不過只好對韓壽民說了實話,說自己這樣也是為了大家好,晗芝跟著他們就是一個負擔。韓壽民卻擔心以晗芝這種半吊子的水平去刺殺高晨就是以卵擊石。

晗芝將高晨封好的信封打開,買來酒精擦拭在棋譜裡面的書籤上,書籤上顯示出劇痛馬思南路的發報點被監聽,藥品已暴露,另擇碼頭的字樣。晗芝按照高晨的吩咐來到茶樓將棋譜交給高晨所說的呂先生,呂先生一聽說高晨受傷馬上就要給他買藥送去。晗芝攔住了呂先生,拿出書籤問他高晨和他到底是什麼關係,他們也是在抗日的對不對,高晨不是漢奸對不對。呂先生說自己和高晨就是簡單的棋友關係,晗芝的話要是被別有用心的人聽到就會招來殺身之禍的。晗芝突然向呂先生跪下,說自己是呂其松的女兒,真的很想知道父親究竟是不是高晨殺死的。 呂先生說自己看過晗芝和高晨訂婚的新聞,這本婚事呂其松是支持的,那就說明呂其松是信任高晨的,要是晗芝相信自己父親的判斷,那么就試著去信任高晨。

晗芝回到家發現高晨怎么叫也叫不醒著急的不行,生怕是自己打到了高晨的大動脈。晗芝一下子就六神無主了,只好抱著高晨大哭起來。高晨悠悠醒來說自己是睡著了而已,晗芝憤憤的說誰讓他睡著了就跟死了一樣。晗芝告訴高晨自己已經知道他是什麼人了,高晨看著她沒有說話。晗芝說自己知道他們這種人就是死有的東西也不會說的,但是自己希望高晨想要告訴別人自己身份的時候,自己是第一個知道的人。高晨讓晗芝幫忙剪開褲腿,自己要將壞死的組織都剪掉。晗芝哭著說自己不行,高晨讓她必須幫助自己。高晨處理好傷口,讓晗芝趕緊離開晗園,晗芝哭著說自己不會離開,自己就像安安靜靜的當晗園的管家,再也不會回到行動組,也不會再和韓壽民見面,更不會奢求兩人的感情會有什麼變化。高晨只好同意了,晗芝收拾著一團亂的晗園,忍不住對高晨大喊了起來。

王科長的人在馬思南路撲了個空,林站長對此相當不滿。高晨來到調查所,假意安慰王科長不要為了電訊科的事情耿耿於懷。林站長透露給他們一個訊息,說是日本方面對於調查所近兩年來的工作極不滿意,準備在上海建立一個新的特工組織,讓他們二人好自為之。王科長和高晨交換了眼神,心中都有了計較。高晨和胡老闆見面的時候,胡老闆告訴他因為他的訊息及時,裝著藥品的船隻在虬江碼頭靠岸,上級決定對他記一功。高晨將日本人準備在上海成立新的特工組織的情報告訴胡老闆,胡老闆分析要是新的特工組織真的成立起來,汪精衛一定會對軍統和共產黨的地下情報組織展開瘋狂報復的。

晗芝從藥店買藥回來,被躲在暗處的韓壽民突然出現帶走。韓壽民將她帶到了一處空曠的地方,翻看晗芝的包里發現全是藥品。韓壽民意識到是晗芝打傷了高晨,晗芝卻在此時提出自己不再回行動組,以後就想安安靜靜的做晗園的管家。韓壽民問她是不是喜歡高晨,高晨就是一個漢奸啊。晗芝直覺的想要替高晨辯護,卻又不敢將高晨的真實身份說出口。晗芝說調查所最近換了監聽設備,馬思南路的發報點已經暴露,讓他們以後行事小心。金棠突然出現用槍指著晗芝,說晗芝既然喜歡上高晨很有可能將他們出賣了,按照規矩現在就應該將她殺了。韓壽民阻止了金棠,說晗芝不是行動組的成員,讓晗芝趕緊離開。

回到家後,晗芝的心情非常不好,高晨見狀帶著她去家具店挑選家具重新布置房間。很快晗芝就暫時的忘記了煩惱,開心的挑選起來,看到喜歡的窗簾也撒嬌的讓高晨去付賬。兩人將房間重新布置一新,晗芝的心情也開朗了起來。晗芝回家看望呂太太,媽媽讓她不準備和高晨訂婚的話就趕緊接觸其他男孩子了。晗芝嬌嗔著打斷了媽媽,說自己要等抗戰結束後才考慮自己的愛情,媽媽笑話她是美國電影看多了,還以為自己的男朋友是間諜呢。

晗芝出門買菜,剛好遇到有賣西瓜的就買了一半。晚上高晨回家後,晗芝已經準備好了飯菜。高晨拿出自己買的半個西瓜,說回來的路上想到晗芝愛吃,還剛剛好還剩了一半。晗芝拿出自己買的西瓜拼在一起,原來兩人買的是同一個瓜。兩人對於這種不期而遇的心有靈犀感到快樂不已,倆人的感情正慢慢一步一步的在好轉。慵懶的武侯,高晨在花園裡澆水,回來看到晗芝坐在椅子上睡著的樣子,寧靜而美好。晗芝醒來時看到高晨澆水的背影,心中覺得無比的踏實。

日本人新的特務組織還是成立了,因為選址在七十六號,大家都用七十六號稱呼它。高晨和王科長搬進了七十六號,兩人搖身一變成了副處長。日本人澀谷第一天就制定了一向天網計畫,主要針對共產黨和進步人士展開暗殺計畫。高晨將情報匯報給胡老闆,說可能很長一段時間需要大規模的轉移,自己會儘快幫名單上的人辦理離開上海的證明。七十六號的暗殺、綁架行為造成了極大的恐慌,韓壽民接到戴笠仁的命令,以敵占區為限對日本人和七十六號的特工人員實施反擊。

晗芝去街上買菜被人叫著漢奸扔了回來,晚上,晗芝已經拿不出做飯的東西了。晗芝告訴高晨現在家裡需要米麵和鹽,高晨到了胡老闆的雜貨鋪。胡老闆見高晨情緒不高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情,高晨說自己總覺得是成為了七十六號的幫凶,每天看著自己的同志在自己面前犧牲,心裡開始覺得疲憊不堪。胡老闆告訴他,因為他的名單,已經有二十多人安全離開了。高晨說自己想去戰場和日本人戰鬥,胡老闆告訴他,他的戰場在七十六號。

下一集(第 22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