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36集劇情介紹

第36集 - 晗芝被欽點為月份牌小姐

高晨知道晗芝將記恨自己一段日子,她曾那么低聲下氣的來請求自己營救李雪晴,眼下卻為了自保當她面打死了人。晗芝站在任何一個角度都想把高晨大卸八塊以慰亡靈。高晨溫存在晗芝身旁許久,晗芝都一言不發,淡漠無回應。

真正的軍統在七十六號傾巢而出的間隙,溜入了刑房,劫走了真正的李雪晴。壽民剛剛趕回上海,檢查現場發現血跡斑斑橫屍片野,猜測李雪晴身負重傷,確定無法逃脫太遠,當即帶人展開全面追捕。

晗芝曾是上海第一名媛,如今站在聚光燈下眾星捧月般的受寵,成為了汪精衛欽點的,月份牌小姐。一夕之間,淪落的漢奸女兒一躍枝頭成了赫赫有名的重要人物,日日光鮮亮麗,占據頭版頭條,雜誌封面,相館代言。甚至曾經的母校校長都親自上門拜訪,請晗芝出任名譽校友。種種跡象都讓晗芝感到噁心又詼諧。重回枝頭成鳳凰的晗芝也購買了新的大公寓,讓母親提升了生活品質。這讓呂母欣慰不已。

晗芝的美艷轟動全城,不斷應邀出席各大酒宴晚會。這天晗芝的孫助理正在翻閱報紙,為晗芝即將要面見的一個大人物感到心疼。這引起晗芝的關注,得知這人是南京周大秘書長,頭銜有數個,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大漢奸,為人狡猾好色。晗芝聽聞是個漢奸,準備去會會這號大人物。打算從周秘書長的愛人下手。

宴席之上,周秘書長果然很快盯上形象氣質超凡脫俗的晗芝。上前向其搭訕,甚至無恥的要與晗芝打賭。而這輸贏都是要晗芝陪伴自己三天。這無恥的要求惹的晗芝發笑。轉眼無意發現了周秘書長的太太入了洗手間,急忙追隨而知。周秘書長就這樣在門外眼巴巴的觀望著,等候著。

晗芝在洗手間巧言恭維周太太,女人都愛聽男人的甜言蜜語,女人的讚美之詞。周太太立刻被眼前的小姑娘吸引,兩人熱火朝天的促談,大有相見恨晚之感。當周秘書長看到晗芝挽著自家太太出來,頓時急躁的想退避一旁,可晗芝哪會給他這等機會。

三人面面相覷,晗芝舉杯打破僵局,更開玩笑的認周太太為乾媽。周太太非常喜歡靈巧可愛的晗芝,當即答應下來。如此,周秘書長還想造次已不太現實,而晗芝更是尋到一個敦實的靠山。

訊息傳到林燦榮耳中,當即讓高晨前去拉攏晗芝,並要求高晨以晗園作為見面禮。高晨拜訪這天,晗芝正在拍藝術照。聽聞高晨求見,晗芝當場拒絕。高晨早已預料到這一結果,請孫助理再度稟告,這次,高晨以林燦榮的名義求見。

高晨見了晗芝,將林燦榮的話轉達。晗芝掩飾不住內心的欣喜,轉念一想,這或許是絕佳的機會。忙攔住準備上車的高晨,要求林燦榮第二天舉辦一個隆重的贈還儀式,沒想到高晨爽快答應。

晗芝轉身約見了壽民,把自己的計畫一股腦的透露出來。壽民頓時心裡一驚,以作案現場難以逃離為由,勸阻晗芝,並提出不再擅自行動的命令,要晗芝遵從。晗芝心裡滿是苦澀,開始逐漸感覺自己與壽民距離變得更加遙遠,壽民似乎早已不是當初那個英勇善戰的隊長。

壽民即刻通知林燦榮,稱找到軍統藏匿逃犯的地方,準備第二天實施抓捕。晗芝回到家,開始幫母親打包衣物,並讓孫助理購買一張去往寧波的火車票。晗芝心裡又一次做足了赴死的準備。

晗芝深夜獨自跑到晗園,勘察地形。結果發現庭院空曠得沒有一處可藏身,乾脆作罷。決心要魚死網破不做逃兵。

下一集(第 37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