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45集劇情介紹

第45集 - 壽民再度遭到背叛,暴怒欲殺死晗芝

晗芝回到晗園,一顆心七上八下的擔憂著胡先生。眼看日子一天天過去,而自己卻沒有突破口去營救。為了更好的掌握壽民的動向,晗芝決定以結婚為由,讓壽民住進晗園。

等這一場婚禮壽民已經等得太久,太心急。壽民刻意帶上請帖去邀請高晨。看著高晨臉上寫滿的錯愕與失落,壽民得意洋洋,喜悅之情從心底攀上臉面,渾身每個細胞都叫囂著,激動著,歡快著。而高晨一顆心承載著巨大的痛苦,便面仍舊只能裝作雲淡風輕,毫不在意。

壽民親耳聽到晗芝邀請自己住進晗園,心裡激動不已。隨即高興的稱自己準備將呂母接回上海,得知這一訊息,晗芝剛剛平復的心一時懸得更高了。

高晨知道晗芝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為了胡先生。看著晗芝鋌而走險,高晨再也按耐不住。再次跑到晗園命晗芝離開。可結果高晨再度被晗芝說服,再度為晗芝的正義感折服。只得一而再再而三的奉勸晗芝謹慎些。

晗芝與壽民時時刻刻黏在一起,很快晗芝便總結出了壽民的行動時間。發現總有那么兩個小時,壽民會消失得無影無蹤,或許那就是去審問胡先生的時間。於是晗芝故意鬧脾氣,耍手段,逼迫壽民帶自己去看被關押犯人的地方,以此證明壽民所說皆是事實。

看晗芝哭得梨花帶雨,壽民不忍心,只得帶晗芝來到關押胡先生的地方。晗芝看著胡先生血肉模糊,心痛不已。再四下打量,發現竟是商貿公司的地下室。曾經壽民與金棠在此練習射擊,如今卻用來關押秘密犯人,還讓日本人看守。

晗芝確定了目的地,緊急聯繫了高晨。高晨單槍匹馬,殺入重圍,救出了奄奄一息的胡先生。

胡先生成功解救之際,也是高晨帶著晗芝一起離開上海之際。晗芝一早興奮的做著準備,卻在出門時被壽民的兩個手下攔截,好說歹說兩人就是要護送晗芝去往目的地。晗芝無法,在隨口報出的目的地下車後借電車遮擋視線,逃離了兩人的跟隨。

壽民在辦公室前腳聽聞胡先生被人劫走,後腳又聽聞晗芝離開晗園,不知去向。壽民機警過人,這一切不是巧合,胡先生的逃跑,晗芝一定是幫凶。

晗芝一路向著與高晨相約的地點奔去,大門近在眼前。晗芝不忘觀察身後是否有尾巴跟隨。幸好有這一習慣的存在,因為晗芝看到了仿佛來自地獄的壽民。

晗芝深吸一口氣,故作鎮定的往咖啡館走去。高晨望著晗芝一身帥氣利落的裝扮,緩緩向自己走進,心中雀躍不已。可緊接著高晨也發現了藏在暗處的壽民。槍已在手,蓄勢待發。高晨眼看著晗芝走近櫥窗,向自己投遞了一記眼神暗號,隨後抬腿迅速離開。

壽民沒有當場抓獲晗芝要去面見的人,可他已經確定,七十六號的臥底就是高晨。而要與晗芝面見的,甚至可能要一起私奔的,也一定是高晨。

晗芝轉身看到壽民,故作驚奇。繼續上演恩愛的戲碼。可此刻壽民內心充滿著厭惡,蠻力拉扯著晗芝回到晗園。壽民幾經背叛,他原以為這世上唯一不可能欺騙自己的人,一定是深愛自己的晗芝。可眼前的現實讓他無法接受。壽民有多愛晗芝,內心就有多恨高晨。世上最悲哀的事,或許就是自己最深愛的人卻深愛自己的仇人而非自己,想到這,壽民舉起了手槍。

高晨奪門而入,願意以自己的命換晗芝的命。壽民見高晨主動送上門來,一時興奮,把晗芝推到床上,槍口對準了丟槍卸甲的高晨。壽民愛情輸給了高晨,事業輸給了高晨,能力輸給了高晨。這顆肉中刺扎的壽民苦不堪言,眼看一切都快要結束了。槍聲響起,卻是晗芝打傷了壽民的左腿。

下一集(第 46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