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34集劇情介紹

第34集 - 美鳳陷入強烈的嫉妒中

高晨驅車送晗芝回家,對晗芝的刻意疏遠感到憂傷。高晨知道晗芝在為選美賽上被捕的李雪晴擔憂,可也只能寬慰晗芝放下壓力。這戰亂歲月,一切被捕或死亡都不可避免。這番話確是讓晗芝稍微寬心。到了目的地,高晨更是把外衣雨傘都穿戴在晗芝身上。高晨紳士又溫柔的舉止擾亂著晗芝的心神。

美鳳邀請晗芝到照相館為自己化妝。結果攝影師見了一旁的晗芝,眼睛放光,完全不顧美鳳在一旁說些什麼,猛夸晗芝一番。還一個勁勸晗芝一同加入拍攝,甚至願意不收取費用。攝影師的態度變化讓一旁的美鳳心裡很不自在。晗芝看出一些端倪,忙勸攝影師注意言辭,可不開竅的攝影師還開始拿兩人作對比,將美鳳貶得一文不值。

晗芝本已無心爭奪所謂月牌小姐的頭銜,可當晗芝走出門無意聽到友尚與電話那頭的人闡述月牌小姐是多么重要的角色存在時,內心報仇的欲望又讓晗芝有所動搖。美鳳拍完幾組美照後,心花怒放的期待著第二天的頭版頭條掛滿自己的照片。

第二天一早,美鳳焦急的下樓取報紙,原想一睹自己的芳容,卻不幸看到滿目的晗芝。這一結果讓美鳳無法接受,強烈的嫉妒心將美鳳面容撕碎,此刻她變得像野獸一般恐怖。而昨天的攝影師竟然還打電話來表示更換照片是為了自家照相館能博一個好名聲,更是惹美鳳怒火中燒。備受欺辱的美鳳要求今日不見任何客人。

晗芝看著報紙上自己的模樣,心中對美鳳充滿了愧疚。可她無法將自己必須參選比賽的真相告知自己最好的朋友。晗芝來到晗園,又吃了閉門羹。轉身巧遇了高晨。高晨明白晗芝就是奔著選美冠軍去的,可這是為何,高晨不得而知。看晗芝欲言又止的樣子,讓高晨決心自己查找真相。

今日的八強選美賽,美鳳約了晗芝來為自己化妝,晗芝姍姍來遲,可美鳳不知道晗芝是為自己繼續選美而來。美鳳強壓心中的情緒,默默為晗芝開脫,強迫自己原諒晗芝。可就在這一刻,主持人卻來宣布晗芝要繼續參賽的事宜。這徹地擊碎了美鳳僅存的自信與那絲搖搖欲墜的姐妹情誼。

晗芝換了一身薄紗蕾絲的長裙,纖瘦的窈窕身軀被層層包裹,又散露出點滴撩人的性感。美鳳呆站在一旁,心中的怒火越燒越旺。美鳳相信晗芝是故意為之,為自己選了衣服,然後再穿一套更為華美的將自己比下去,只是為了看自己的笑話。即便美鳳心中滿是不悅,可面容上卻表現出歡喜與鼓勵的樣子。晗芝看在眼裡,誤以為美鳳真的毫不在意。

臨近上台,晗芝先為美鳳精心化上精緻的妝容,隨後自己準備補妝的時候,美鳳屢次找茬。故意弄花底妝,要晗芝一遍一遍重新來過。幾番折騰晗芝只能犧牲掉自己的化妝時間。可是正要登台時,晗芝的高跟鞋卻不見蹤影。而美鳳假裝好意借了一雙尺碼偏小的給晗芝。雖然諸事不順,可晗芝只能咬牙上台。

大賽外廳,賓客滿座。高晨不動聲色的詢問友尚會場是否安全。友尚立即表明大部分七十六號的人手已經全部到場,只為保證比賽的絕對安全。高晨聽罷,心中大喜。

下一集(第 35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