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41集劇情介紹

第41集 - 韓壽命野心勃勃,高晨做足赴死準備

幾名共產黨將高晨押解到首長那去,聽候發落。首長見了高晨,忙驅散部下,將高晨鬆綁。首長比任何人都懂得關於高晨的苦,曾經他潛伏在上海地下情報處八年,日日提防身邊的敵人。唯恐一覺醒來對準自己的是冰冷的槍口,唯恐自己所愛的人受自己牽連,更唯恐被自家兄弟錯誤處決。八年後從上海來到西安,來到根據地任職。雖然條件艱苦,可周圍都是真真實實的自家兄弟,不用防暗劍,只顧上場血拚。

高晨聽了首長這席話,對剛剛被咒罵狗漢奸的事感到釋懷。渴望能早日回歸戰隊。可首長表示高晨現在公開的身份十分重要,並不是回歸組織的好時機。讓高晨趁著夜色早些“逃離”。

壽民壓根沒想到已經到了購買戒指的地步還能出岔子,夜夜憂慮晗芝得知自己的身份。壽民內心沮喪到了極點,一人獨自買醉。

這時友尚恰巧帶隊路過,看見冤家壽民恨得牙痒痒,眼看壽民終於落了單,內心積攢已久的怒火再也掩蓋不住。友尚沒法以自己的身份前去找茬,命手下出馬。人多勢足對著壽民一通猛揍。友尚看著勢頭差不多了,裝模作樣上前阻攔。

壽民頭腦靈活,心高氣傲,怎么可能不知道是友尚公報私仇刻意找茬。直接跑到林燦榮那告狀。妄想能通過林燦榮處決友尚。結果林燦榮始終對火車上的事耿耿於懷,要壽民自己借晗芝的手向周秘書討要處決友尚的口令。一件皮毛小事驚動周大秘書長,實在荒唐,林燦榮擺明了不想幫壽民做主。

林燦榮的態度,讓壽民再度感受到自己曾經在軍統站遭遇的絕望與痛苦。他下定決心,自己一定不會再重蹈軍統站的覆轍,一定要將林燦榮取而代之。到達到這一目的,肯定要藉助周秘書的手,那迎娶晗芝,迫在眉睫。晗芝則一心想著如何帶著母親逃離壽民的視線,而呂親又一再支招給兩人創造約會機會。

高晨奪路狂奔回到上海,這次林燦榮布置任務的失手,必須加以取得林燦榮的信任,才能更好的服務共黨。公事談畢,高晨問及晗芝。胡先生開始對晗芝大加讚賞,稱晗芝知道了壽民叛變卻雲淡風輕,掩飾得滴水不漏。而且獨自營救了李雪晴。高晨聽了半喜半憂。決定速速送母女二人離開上海,躲避被壽民得知真相時的殘忍屠殺。

壽民急不可耐的要完婚,行動上花足了心思。直接命部下日夜守候在晗園,外出時貼身守護。這引得呂母心花怒放,晗芝卻心亂如麻。

晗芝深夜出門,一車夫貼身跟隨。晗芝一陣厭惡,快步想逃離對方視線。卻在驚鴻一瞥間,晗芝發現那車夫竟是自己掛念多日,尋找多日的高晨。晗芝匆忙回身擁抱,這遲來的擁抱,放下了所有誤解與仇怨。

高晨告知晗芝,共黨需要三天時間準備讓母女二人逃離上海。這一時間裡需要晗芝安撫母親,說服壽民。兩人依存許久,高晨拉著晗芝往家走去。歷經了如此多的劫難與辛酸。兩人的心貼的更緊。兩人相約,革命勝利後,相見便是婚禮。

高晨也馬上要離開上海,為了把天網計畫的最後一批愛國人士秘密轉移。此舉一旦成功,林燦榮一定會懷疑自己,成敗決定了自己的生死。高晨不知道能不能活著看到勝利的出現,每一次與晗芝的告別,都做足了死別的打算。

晗芝在最無助時都是共產黨救助自己,晗芝決心把母親單獨送走,自己要留下繼續安撫壽民,騙取信任。但願能幫助高晨和胡先生。

晗芝太懂得如何與男人打交道,特別是一個深愛自己的男人。三言兩語騙取了壽民的信任。壽民同意先把呂母送走。緊接著兩人一同來勸解呂母,晗芝借著自己月份牌小姐的身份,寬慰母親,可以回娘家耀武揚威一把。甜言蜜語對於呂母十分受用。當下就心甘情願的要收拾東西回去。

下一集(第 42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