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晗芝與高晨決裂

高晨聽聞友尚要走,心中暗喜,正要送走友尚。結果晗芝冒出來硬要留下友尚。高晨在一旁感到匪夷所思,不懂晗芝想耍什麼把戲。友尚本就不捨晗芝,聽聞晗芝主動相留,立即高高興興的往回走。

高晨質問晗芝,晗芝不敢說真相。誆騙高晨自己愛上友尚,準備與友尚自由相戀。晗芝看著高晨在一旁急切吃醋的樣子,心中滿是雀躍。從此劇情轉變,先前圍著高晨轉悠的晗芝開始圍著友尚轉悠。高晨在一旁看著兩人卿卿我我恨得牙痒痒,卻不好發作。

高晨看晗芝刻意躲避自己,還總向友尚獻殷勤。氣急敗壞的撬開晗芝的門,當面質問。晗芝原本扭捏著不肯道出實情,高晨聽著晗芝滿口胡言亂語忍不住再一次強吻了晗芝。高晨呼之欲出的情感坐實了晗芝的猜測。於是把壽民的計畫一五一十和盤托出。高晨聽聞晗芝做一切只是為保自己周全,心裡的滿足與欣喜幾乎湧出胸腔。兩人緊緊相擁,但求此刻的溫情能長久不散。

夜深人靜時,高晨腦海中回想到胡先生的話語:作為特工,必須犧牲個人情感,否則越是在乎什麼,便越容易失去什麼。高晨內心糾結不已。於是當晚到百樂門,為一個舞女,故意滋事生非,被幾個混混痛扁一頓。

第二天清早,晗芝一番細心穿扮,等候高晨下樓。卻從友尚那聽聞高晨為了各種女人打架鬥毆的陳文舊事。友尚還說高晨是不婚主義,不會為任何女人放棄整個花園。晗芝不爭氣的留下痛苦的淚水。晚餐時,晗芝看著滿臉傷痕的高晨,當著友尚的面,與高晨劃清界限。一言一語嘲諷自己的自作多情。高晨聽在耳里,疼在心中。卻還要故作鎮定,最終,也只能逃離飯桌,避到人後。

晗芝開始對友尚訴苦,自己何苦喜歡花心的高晨。友尚聽了,覺得自己有戲,坐近了一步,與晗芝繼續喝酒。酒過三巡,友尚終究安奈不住內心的躁動,竟說出願意離婚迎娶晗芝的話。這可驚呆了晗芝,可嫌棄之意不敢言表,只得故作內斂。友尚見狀更是借著酒意開始輕薄晗芝。這時高晨不顧情面,蠻力推翻友尚,掏出手槍,幾欲把友尚就地正法。見高晨如此暴躁,友尚當即提出離開晗園。

面對高晨的關心,晗芝已經無力招架。高晨花心放蕩的形象已經固定在晗芝心中。面對晗芝的指責,高晨竟一一應承下來。晗芝傷心欲絕,與高晨恩斷義絕。決心此生永不相見。

第二天,晗芝一早收拾了行李,準備搬離晗園。高晨急忙攔住,在黃包車上拽下晗芝,將調查所偷襲襲擊商貿公司,所有人被捕的事告知晗芝。晗芝驚出一身冷汗。高晨準備帶晗芝回自己租住的公寓,這時晗芝才支支吾吾透露公寓是壽民幫自己與母親租住的。聞言高晨只好把晗芝塞回車裡,送回晗園。在車上,晗芝顫抖著聲音請求高晨救救壽民。

高晨來到公司,聽部下說林主任要自己審訊經理韓壽民。高晨知道自己一直被林主任懷疑,而審問壽民是一個試探。如何在林主任眼皮子底下為壽民開脫,是一件十分棘手的事。

高晨進門審問壽民,林主任守在外面,監聽裡面的一切。幾句話問的不痛不癢,壽民以商貿公司經理的外衣搪塞一切問答。拒絕承認跟小順除僱傭之外的任何關係。高晨轉而質問壽民為何死纏晗芝。壽民一時驚訝,轉而從高晨的神色中看出端倪,順著高晨的言論大方承認。這時,高晨突然關閉監聽器的開關,掏槍對準壽民,輕俯在壽民耳邊警告別再利用晗芝對付日本人。林主任在窗外看著裡面一舉一動卻監聽不到聲音,頓時有些心急。

待高晨出來,林主任詢問何故關閉監聽。

下一集(第 18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