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項夏送禮物給靳韓,靳韓幫助項夏學習

項夏通過詢問同學們的夢想後得知,大家都是在追尋自己兒時的夢想,於是項夏放學回到家,找到自己小時候的日記本,得知自己兒時的夢想是成為太空人,於是她馬上就拿著自己的日記本來到靳韓家門口,敲開了靳韓家的門,然後高興的告訴靳韓她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乾什麼了,靳韓問她是做什麼?於是項夏馬上把自己手裡的筆記本遞到靳韓面前,讓他自己看,然後自己也說出了自己的夢想是要做一個太空人,只是時間有點久了,她自己都忘記了自己當初的夢想,但是好在現在她又想起來了,她一定要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

項夏在學校時,老師讓大家課前預習,而項夏就在自己的語文書里夾了一本太空一千問的書,看得津津有味,老師走到了她身後她都沒有發覺,這時於聖傑和靳韓想要幫忙都沒用,最後項夏被老師叫到了教室外邊去罰站,但是項夏罰站都不忘把自己的太空一千問拿著一起,於聖傑看到後說小金剛這是要造反呀。下課後,項夏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於聖傑問她為什麼看這個書看得這么入迷,項夏表示這是自己的夢想,自己一定要好好努力,朝著夢想靠近,而在她身旁的靳韓則表示她根本就看不懂這些書,但是項夏堅持認為,只要自己把這本書看完了就一定能明白這本書上所寫的內容是什麼了。於聖傑在學校的公告欄上看到了學校科技館要開太空人的講座,他馬上就把宣傳單拿了下來,一轉身就看到了校長,校長很生氣的叫於聖傑把宣傳單放回去,於聖傑一邊放,一邊笑呵呵的說,我還以為這是傳單呢,我馬上就把它放回去。

然後於聖傑就激動的跑回教室把這個訊息告訴了項夏,項夏聽後也很激動,幾人來到了科技館,在講座開始之前,項夏信心滿滿的認為自己聽了這個講座一定會有所收穫,但是當講座結束後,她很懵,她完全不知道這個講座在講什麼,在提問環節,她馬上舉手提問,要怎么才能找到做太空人的入口,於是教授告訴她等會有一個小遊戲,是選擇太空人的一個標準,她可以來參加看自己是不是適合去做太空人,而且通過了挑戰還可以獲得獎品,當靳韓看到獎品時,他很驚訝,那個獎品是嫦娥四號的模型非常逼真,項夏看著靳韓兩眼放光的樣子,主動上台參加挑戰,最後贏得了獎品,並把獎品送給了靳韓。之後她表示自己想要一直和靳韓做同桌,所以她不想當太空人了,她要和靳韓考上同一所大學。晚上回到家,項夏快速的吃完飯就回到自己的房間裡去學習了,她很大聲的讀英語,但是讀得一點都不正確,樓上的靳韓聽見後都有點受不了了,於是馬上給項夏發訊息,讓她來自己家,並告訴項夏以後每天都到自己家裡來學習,項夏聽後很高興。

下一集(第 11 集)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