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羅麗拉跟孫歆和好,七班接下應戰競賽

陳教師告知羅麗拉帖子是曹源發的,你計畫怎樣處理,羅麗拉說他發的原本便是真的,可是流言的事,曹源說我沒有傳流言,陳教師說傳流言的人沒那么好查,羅麗拉說就算查到了,也沒有什麼用,讓她們說去吧,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吧。

她跟項夏說怎樣辦,羅麗拉又哭了,明明工作現已解決了,項夏說她去哪裡了,她說每次下課都會出去,回來的時分眼睛都紅紅的,必定是哭過了,項夏說在這兒猜,還不如去看看吧,兩人去看,發現羅麗拉在練台詞。

下課的時分,靳韓問項夏怎樣了,項夏說沒事,便是要一個人吃飯了,靳韓說那我陪你吧,項夏說好呀,吃飯的時分,孫歆讓項夏曩昔做,說是羅麗拉讓你過來的,她現已寬恕我了,羅麗拉說你跟誰做朋友都能夠,孫歆說真的嗎?太好了,羅麗拉說項夏對不住,我之前對你有成見,還有這件事謝謝你,幾人快樂的笑了。

於聖傑來了說你們聯繫什麼時分這么好了,羅麗拉說要你管,羅麗說帶著孫歆去廣播站,這時有個同學來跟羅麗拉抱歉,羅麗拉說沒事,她說太好了,咱們還能夠做朋友了,羅麗拉說欠好意思,我現已把你們女神團踢出就老友列表,她說你以為你是誰呀,孫歆幫忙說話,成果她推了孫歆一把,成果不小心把廣場給翻開了。

一幫人在廣播室里吵了起來,成果主任來了,讓他們一同上操場打掃衛生,三班的人影響於聖傑要競賽,羅麗拉趕忙拉住他,潘多多說比,這便是你們無視我的價值,他門回到教室,項夏說讓於聖傑去跟掃班談對抗賽的事,真的沒問題嗎?

於聖傑回來了說現在有六個競賽項目,競賽時刻在周六的上午,咱們活躍報名,靳韓說我能看一眼應戰書嗎?靳韓一看說競賽的分數權重有問題,多人綁腿跑的分數占比遠高於其他項目,羅麗拉說他們優勢是團隊項目,於聖傑說他們敢估量我,靳韓說已然現已簽字了,只能竭盡全力。

於聖傑開端逼著咱們報名了,靳韓說你這種方法不可,得依照每個人的專長來報名,項夏說那就讓靳韓給咱們剖析組織吧,靳韓給咱們依照自己的的專長報了名,咱們開端了競賽前的操練。

項夏跟靳韓晚上回家,還在加班操練,對抗賽開端了,兩邊部隊現已到了,陳教師來了說這便是搗亂,體育教師把她攔下來了,於聖傑榜首棒就贏了對方,第二棒,羅麗拉也成功打敗了對方,於聖傑他們班連贏了三場。

項夏競賽長跑的時分,兩個班級都跟自己班的同學加油助威,項夏一開端就領先不少,咱們都很緊張的看著她,陳教師看到項夏贏了,快樂的笑了,靳韓說體現不錯,項夏說多虧了你們給我加油,於聖傑拿了瓶水給項夏說能夠呀,小金剛,項夏喝水的時分還喝嗆了,靳韓說不過什麼,項夏說不過你要是在結尾的話,我必定跑的更快。

下一集(第 25 集)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