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項夏逛超市遇靳韓,靳韓拍戲被人跟蹤

項夏看著給自己開門的人是靳韓,他一下子就愣在了地上,隨後他反應過來,馬上就把水給靳韓提了進去,靳韓讓他把水放在客廳就好了,但是項夏想要把水提到衛生間去,說完他提著兩桶水就要朝衛生間走去,被靳韓攔住了,靳韓說就放在這裡就行了,項夏看著靳韓認真的樣子,他也沒有辦法繼續自己的動作,於是只好把水放在客廳,然後靳韓就讓他離開,但是項夏不想離開,他想找藉口留在靳韓家裡多看一看,但是被靳韓拒絕了,靳韓直接把他推走,到門口把他推出門後就關上了大門。

第二天早上項夏還在家裡睡覺,就聽見樓上發出各種響聲,吵得她睡不著,她用枕頭捂著自己的耳朵,都還是能聽見,然後她對著樓上大喊大清早的在幹嘛呀?還讓不讓人睡覺?但是突然他又反應過來,樓上住著的人是靳韓呀,於是他拿著一個很長的管子,對著自己家的天花板,聽樓上的腳步聲,他想知道靳韓在幹嘛?於是他從房間裡聽到了客廳里,但是都沒有聽見靳韓的聲音,他以為靳韓是出門了,馬上他就回房間,換了衣服就跑出門外,坐在沙發上的父母看著女兒奇怪的行為也沒有說話,項夏在小區門口,等了很久都沒有見到靳韓的身影,而等來了父母,爸爸告訴他,他們要去逛超市,因為今天超市在打折,媽媽讓她跟著一起去,正好去提東西,他勁兒大,於是項夏不情願的跟著父母一起來到了超市,她嚴重懷疑自己是爸媽充話費送的小孩,在家裡的靳韓接到了媽媽的電話,媽媽讓她不要總吃外賣,對身體不好,想要安排一個保姆到他現在住的地方來,但是被靳韓拒絕了,靳韓告訴媽媽,自己可以做飯,並不想要陌生人出現在自己的家裡,於是靳韓也換了衣服,出門去了超市,正在超市百無聊賴的項夏見到來逛超市的靳韓,馬上就跟在靳韓身後,不管靳韓拿什麼,他都跟著拿一份,父母在收銀台的地方,沒有見到項夏,正當找他的時候,看到他正跟和一個男生站在一起,媽媽叫她趕緊過來,馬上要回家了,於是項夏來到媽媽身旁,告訴媽媽他們先回去,自己和同學一起走,而這時靳韓也接到了鯊哥打來的電話,問需不需要去接他?靳韓告訴鯊哥不需要了,已經有人幫忙提東西了。

回到家裡,靳韓想要給自己做一個洋蔥炒蛋,但是他的做法是錯誤的,於是項夏提出自己給他做一個吧,而且還邊做邊教靳韓應該怎么做,鯊哥帶著著靳韓來到劇組拍戲,拍完後離開時在路上,開車的鯊哥發現有人跟蹤他們,於是就開車把跟蹤的人甩掉,之後鯊哥卻在自己的車上發現了一把跟蹤器,他也終於明白為什麼跟蹤他的人,怎么甩都甩不掉了,於是靳韓讓鯊哥去查查,追蹤器都是哪裡來的?到底是什麼人要這么跟蹤自己。

下一集(第 5 集)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