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靳韓拍廣告被為難,項夏為靳韓做牛排

靳韓今天要去拍一支廣告,他來到拍廣告的錄音時,一大群冬粉正圍在門口等著他,導演看著靳韓這么受歡迎,對身旁的人說,真不知道現在的明星小子都是怎么做到的,讓冬粉這么喜歡他們,而導演身旁的人,也只是笑笑,沒有說話,當靳韓來到拍攝的地方時,導演讓他開始喝了一瓶自己代言的咖啡,然後導演並沒有讓靳韓一次過,而只是說再來一條,就這樣,靳韓連續喝了好幾瓶咖啡,導演都只是說再來一條,最後當靜涵喝了很多瓶咖啡後,實在喝不下的時候,導演才讓這條廣告過,鯊哥見狀,趕緊讓人拿來垃圾桶,靳韓抱著垃圾桶就吐了起來,這是在旁邊站著的一個女孩子,臉色很嚴肅的說喝自己代言的咖啡都這么痛苦,還真是能裝呀。而說這個話的女孩子正是和靳韓同一個班級的人,她叫羅麗娜,她喜歡於聖傑,卻看不慣靳韓。

回到學校後,羅麗娜把自己看到靳韓拍廣告時,喝自己的咖啡,喝吐了的那個事情告訴了女神團的其他女孩子,其他女孩子都是很依附羅麗娜的,大家都覺得靳韓這樣做是不對的,這就是在欺騙人,他們想爆出靳韓的黑料,讓喜歡靳韓的人都知道他的真面目。項夏接到訊息,來到小賣部的貨架旁,他對著貨架對面說,你叫我來,有什麼事嗎?對面的人沒有說話,只是從貨架的縫隙里給他遞過來一張紙條,告訴她女神團要對靳韓出手了,讓他注意一下,於是在這一天裡,項夏都很關注女神團的動向,可是他發現女神團直到要下課了,都沒有動靜,他以為自己的訊息有誤,這時突然有個胖胖的女孩子跟老師請假,說自己生理痛,想要去醫務室,於是項夏馬上跟著請假,也說自己生理痛,要去醫務室,老師沒有懷疑,就讓他們離開了,這時,於聖傑也舉手說自己要請假,被老師攔住了,老師說你難道也生理痛。項夏跟著女生來到張貼欄的地方,看到兩個女生正在公告貼上欄上貼了很多關於靳韓的黑料,他馬上就把那些紙給撕了下來,可是兩個女生馬上跑開了,校長出現在了他的身後。

校長帶著項夏找到禁言,並讓他給靳韓道歉,讓兩人握手合解,項夏回到座位上給靳韓解釋不是自己張貼的那些海報,但是靳韓並沒有理會他,就離開了,項夏走在回家的路上,遭到了女神團的圍攻,羅麗娜問他是怎么知道他們要報靳韓的黑料的,項夏當然沒有告訴他,並質問他們為什麼要報靳韓的黑料,羅麗娜問項夏他這么維護靳韓,靳韓知道嗎?這時靳韓,從門口走了出來,說他知道。回到家裡靳韓想要給自己做一個牛排,可是做了好幾次都被他烤焦了,這時項夏來給禁言送藥,見到靳言正在煎牛排,於是提出自己給他煎一個,然後靳韓讓他煎了兩個,並邀請他同自己一起吃。

下一集(第 6 集)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