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靳韓考了全校第一,七班面臨分班危機

上個星期的考試成績出來了,大家都圍在公告欄的地方,看自己的成績,但是讓大家都很驚訝的是,這一次的全校第一,不再是潘多多,而是靳韓,項夏看到靳韓是全校第一的時候高興極了,他馬上就對著路過的靳韓喊道的,靳韓,你考了全校第一呢,但是靳韓並沒有理會他的話,徑直的離開了公告欄,項夏默默的說,難道他還沒有聽見我說的話嗎?潘多多出現在項夏身後說,你已經說的很大聲了,項夏被潘多多的突然出現嚇了一跳,她扭頭看了看潘多多然後說多多,你流鼻血了,潘多多說沒事,上火了而已,然後就自己揚著頭朝醫務室走去,這是於聖傑來到公告欄,他看到自己還是倒數第一後,對項夏說你看我還是倒數第一,我的成績真穩定啊,但是項夏並沒有理會他的話就離開了,於聖傑問項夏,你要去哪裡啊?項夏說,醫務室,潘多多回到教室還在流鼻血,於是項夏拿了一包棉簽來到潘多多的身旁,說這是我從醫務室拿來的,你用上吧,你鼻子還在流血呢。

潘多多謝過項夏的棉簽,然後就拿了一個棉簽,塞在自己的鼻子裡,然後項夏說你這樣姿勢不對呀,你應該把手舉起來,於是潘多多照著項夏說的話做了,發現自己的鼻子好像真的沒有怎么流了。這時羅麗娜也看到了自己的成績,考了年級第三,但是她並不甘心,同時,羅麗娜也聽說了一個訊息,說七班要被分班了,因為七班考試成績兩極分化太嚴重,要把好成績的分到好班去,壞成績的分分到壞班去,很快這個訊息就傳開了,項夏又收到了那個陌生人的訊息,讓他去小賣部的貨架旁,這次和上次一樣,也是從貨架對面遞過來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七班要分班的訊息,而項夏還沒有把訊息看完,羅麗娜就來到項夏身旁看到了項夏手裡的紙條說你也得到訊息了,項夏說對啊,難道我們班真的要被分班了嗎?羅麗娜看了看項夏手裡的字條後就離開了,項夏因為知道了要被分班的訊息,有點難過,這樣他就不能和靳韓做同桌了,他把這個訊息告訴了於聖傑,於聖傑聽後很高興,他覺得自己終於能夠遠離這些好成績了,再也不用被打擊了,同時他也對項夏說,就算分到了別的班級,他還是會照顧她的。

項夏來到辦公室門口,她想要找陳老師問清楚,是不是真的要分班了?可是他站在門口不敢進去,這是從辦公室里抱著資料出來的潘多多看見了項夏,項夏告訴她 自己來找陳老師的,於是潘多多對著辦公室的陳老師喊到說項夏想要見陳老師,於是項夏只好硬著頭皮走進了辦公室,他告訴陳老師,教室里的飲水機需要換了,而羅麗娜也衝進來說老師,我贊同他的觀點,之後羅麗娜拉著項夏一起說出了自己對於分班的看法,陳老師很疑惑,說你們是從哪裡知道要分班的訊息的?陳老師來到教室,鄭重的告訴大家說我們不會分班,那都是謠言,但是我們要重新安排座位。

下一集(第 7 集)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