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陳老師的人設崩塌,靳韓去項夏家做客

陳老師被主任叫到辦公室談話,告訴她現在她們班的成績是年級倒數第一,已經維持好久了,如果這次再沒有進步,那她就好自為之吧,陳老師來到教室里上課,她站在講台上,看著下面完全沒有聽講的學生,生氣的拍了幾下講桌,大家馬上就被嚇住了,可這時下課鈴也響了起來,陳老師拿著自己的書氣憤的離開了教室,回到辦公室,陳老師就拿出了自己的筆記本開始寫自己的心情,正在寫的時候有老師叫她,她馬上就把本子合上放在了辦公桌上的練習冊上就離開了辦公室,潘多多要來教室抱練習冊,於是她叫上了項夏,項夏也很開心的就跟著潘多多一起來到了辦公室,她也沒有看練習冊上有沒有別的東西,就直接把兩沓練習冊重在一起的抱走了,回到教室發練習冊的時候她才發現有一個筆記本,於是打開看了裡面的內容,發現都是關於她們的,而字跡卻是陳老師的,這時他們才知道原來陳老師還有這么可愛的一面。

陳老師回到辦公室沒有看到自己的筆記本,馬上就來到教室找潘多多詢問,潘多多表示自己拿作業的時候都沒有看到什麼筆記本,於是於聖傑趕緊給項夏打掩護,讓她把筆記本還回辦公室,項夏在還了筆記本正準備離開時,陳老師回來了,她只好躲在門後面等陳老師離開,這時靳韓叫住了要進辦公室的陳老師問題,並用眼神示意項夏趕緊從辦公室出來,當項夏從辦公室出來後,靳韓馬上表示自己會做了,就不打擾陳老師和高老師談戀愛了,說完就回了教室,陳老師被靳韓的話氣的跳腳,但是高老師卻誇獎靳韓會說話。晚上項夏和於聖傑正在靳韓家裡學習,於聖傑接到兄弟叫他去買球鞋的電話,於聖傑有點少生氣的回了簡訊,說自己銀行卡都被凍結了,哪裡還有錢去買球鞋,項夏聽後問於聖傑銀行卡還沒被解凍嗎?於聖傑表示要等到月考成績出來才會解凍,現在他每天都在期待出成績。

今天是出月考成績的日子,於聖傑和項夏都圍在公告欄看自己的成績,項夏發現自己這次前進了四十名,而於聖傑也前進了正好三十一名,他可以去參加秀川籃球聯賽訓練營了,兩個開心的跳了起來,而靳韓又毫不意外的成了年級第一。回到家,項夏把自己的成績告訴了爸爸媽媽,父母聽後很開心,馬上就說要邀請靳韓來家裡吃飯,以感謝他對項夏學習上的幫助,於是項夏來到靳韓家裡請他今晚來自己家吃飯,靳韓聽後說前進了四十名但還是倒數四十三名,還要慶祝嗎?項夏表示多少進步了呀,照這樣發展下去,自己也是有可能進入年級前十的,靳韓對她的話有點無語,但是還是答應了去她家吃飯,回到家後,項夏又給於聖傑發訊息讓他今晚也來自己家裡吃飯,於聖傑特別高興結果在門口遇到了靳韓,才知道自己只是順帶被邀請。

下一集(第 18 集)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